实录:郭敬明呼青春万岁 谢依霖盼hold住

2014年01月15日21: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18时,2013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熠熠。新浪娱乐进行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小时代》剧组获得微博年度吸引力荣誉。

  以下为感言实录:

  主持人李艾:请《小时代》剧组留步,我们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一下你们。如果说用一句话来描述一下你心中的时代会是什么?

  郭敬明[微博]每一个人都是很微小的一个部分,但是我们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时代,青春万岁,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永恒的青春。

  主持人李艾:谢谢郭敬明。郭碧婷。

  郭碧婷:你好。

  主持人李艾:来,你的时代,你演绎的时代。

  郭碧婷:美好的时代就是小时代。

  主持人李艾:青纯大美女的时代。

  陈学东:我觉得这个时代应该是在《小时代》里面整部作品都有呈现出来一个爱的时代。

  谢依霖:这是一个hold住的时代。

  主持人李艾:Hold姐,你在《小时代》的剧组里有必要穿这么高的高跟鞋吗?

  谢依霖:这个时代是巨大的时代。

  主持人李艾:巨大,这个形容词好。

  主持人华少:李艾,你在往前走这样好吗?

  张昭:50多岁有了白发的老男孩时代,也是花样少女美男的时代。

  主持人李艾:谢谢。我觉得是一个有才气就能聚拢各种帅哥、美女的时代。好。

  主持人华少:再次谢谢《小时代》剧组,感谢你们,谢谢你们这一年的表现。这真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为他们来点掌声,谢谢你们,谢谢各位。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