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受热捧 Hold住姐称郭敬明巨大

2014年01月15日21: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2013年新浪微博之夜,郭敬明[微博]与《小时代》剧组的郭碧婷、hold住姐谢依霖获颁发“微博年度吸引力荣誉”。出身模特的高个儿主持人李艾现场调侃郭敬明,跟hold住姐说:“你在《小时代》剧组里穿那么高跟的鞋,真的好吗?”hold住姐说,“郭导在我心中是最巨大的!”

  同时,火爆荧屏的《爸爸去哪儿》的爸爸们出场引发尖叫,林志颖[微博]、郭涛[微博]、王岳伦[微博]现场给孩子们写微博。林志颖说,“kimi以我为英雄,爸比会一辈子保护你,看着你快乐成长。”王岳伦则笑称,“这个人气荣誉应该属于Angela,她的粉丝比我多,虽然她还不认字,但是我们会念粉丝的留言给她听。”郭涛则非常实在,他说:“作业写完了,就抓紧时间睡吧。”

  (易东莹/文)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