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刘诗诗baby倪妮陈妍希谈心中男神

2014年01月15日21: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18时,2013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熠熠。新浪娱乐进行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我想和你好好的#倪妮[微博],#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恋情#刘诗诗、#狄仁杰之神都王#Angelababy,#小龙女陈妍希[微博]#陈妍希获封微博年度女神,

  以下为感言实录:

  主持人华少:请手持话筒,我非常紧张。这一年你们四位彻底颠覆了我对女神这个词的印象,过去我心目中的女神只有一个,就是观音娘娘,后来见了你们,就把她忘了。我很好奇,四位大家都称为女神,刚刚上来四位男神,作为一个男性角度访问女神,以你们的角度来看,什么样的男生可以维持像男神那样的持久魅力,什么样的男生在你们女神法眼里是男神。

  倪妮:每一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只要是我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主持人华少:回答得太好了。什么是你喜欢的?

  主持人李艾:还用问吗?形容一下那个就行了。

  倪妮:好难为情。

  主持人华少:太熟了不好形容。

  倪妮:体贴,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孝顺是一定的。得自律吧。

  主持人华少:你不监督他,完全靠自己。

  倪妮:对,好男人都不需要监督。

  主持人华少:那你怎么知道他是自律?

  倪妮:这我就不知道了。

  主持人李艾:什么叫信任?信任懂吗?

  主持人华少:这是女神,只有我把自己放低才能显出女生的高大,不了解我的良苦用心,这是我跟女神的对话。

  主持人李艾:我站一边。

  主持人华少:谢谢,祝你们幸福。天长地久、百年好合、刀枪不入。你心目中什么样的男生是男神?

  Angelababy:二郎神、关公。

  主持人华少:你喜欢三只眼的男神。

  Angelababy:我们都是地球上的人,神真的是神,人类被神化,可能是因为他比较完美吧。我心目中,我觉得完美男人吧,别说是男神,也是一样,非常努力,刚才黄渤[微博]说西游降魔里只要努力就可以成为神,努力是一个首要条件。如果长得帅一点,会有一些幻想空间吧。

  主持人李艾:怎么为之帅,这样算帅吗?

  主持人华少:跟你有什么关系?

  主持人李艾:好,好。

  主持人华少:我这样算帅吗?啊?

  主持人李艾:倪妮说凑合。

  倪妮:凑合。

  主持人华少:凑合接近神了。

  主持人李艾:半仙。

  主持人华少:这是我跟女神的对话。谢谢,下一位。

  陈妍希:要找到一个能够疯的,愿意爱我一生一世的男神经比较重要。

  主持人华少:所以你喜欢比较疯狂的。

  陈妍希:男神听起来非常完美,但是我觉得没有任何人是……

  主持人华少:男神不一定都是完美,沙和尚也是男神。

  陈妍希:另类的完美。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所以我希望他能够接受我的所有不完美。

  主持人华少:这话说得非常浪漫,大家给点掌声,谢谢大家。喜欢疯狂的,疯狂到什么程度,举个例子,大家都熟知的疯狂到什么程度?

  陈妍希:疯到像是杨过对小龙女那种,一生一世的爱恋就是一种疯狂。

  主持人华少:哇塞。

  主持人李艾:我也想要,好,跟我没关系,你继续。

  刘诗诗:大家说神都是自己喜欢的一种爱称或者是昵称,对我来说应该是我欣赏的男人吧。

  主持人华少:太好了。

  刘诗诗:应该是有担当,要成熟、孝顺、有责任感,这是很重要的。

  主持人华少:请大家记得在四位女神发言当中有三位都提到孝顺,有一位提到杨过和小龙女,大家知道杨过也依然孝顺,为报父仇、为报师恩,请所有男人谨谨记住孝顺这两个字,这是女神关注的焦点,掌声送给四位女生,这一段精彩的表现让我们太多享受,谢谢你们,请落座。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