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郭涛王岳伦:组奶爸组合一起唱歌

2014年01月15日21: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2013年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陈坤[微博]、吴奇隆[微博]、钟汉良[微博]、刘诗诗[微博]、Angelababy、林志颖[微博]等明星相继亮相。《爸爸去哪儿》剧组在对话新浪娱乐时,林志颖说希望大家进影院看《爸爸去哪儿》,跟爸爸们一起去出任务。王岳伦[微博]说,如果自己请爸爸们拍电影,一定让投资方给足报酬。郭涛[微博]则提议,大家可以组成一个奶爸歌唱组合。

  新浪娱乐:先想问一下电影拍得怎么样?

  郭涛:很好,马上就放了,都剪出来了。

  新浪娱乐:看过成片吗?

  林志颖:还没有机会。

  王岳伦:首映式有可能会看到。

  林志颖:这次到了野生动物园,本身小朋友已经很不受控,还遇到了动物更不受控了,彭出很多火花,也蛮期待的,毕竟这次用电影的方式来拍,我相信大家一定要到戏院来看,喜欢《爸爸去哪儿》,一定有临场感,而且是5.1环绕的音响,不仅是过去看《爸爸去哪儿》,而是跟着我们一起去出任务。

  郭涛:是大party,在这之前有很多朋友意犹未尽,在过年合家欢的时候去看看,是挺有意思的小活动。

  新浪娱乐:之前天天有剧透他会给河马刷牙,像石头、Kimi,Angela会做什么?

  林志颖:很多,最近微博上大家会看到照片。

  王岳伦:喂小老虎。

  林志颖:kimi他们小朋友喂小老虎,不把狮子当做森林之王。

  郭涛:其实小透露一点,里面有一个更有意思的环节,这个蛇,我跟王岳伦导演又有一些更有意思的互动和挑战。

  王岳伦:是特别惊心动魄的。

  新浪娱乐:你们怕蛇吗?

  郭涛:谁不怕蛇。

  王岳伦:那不是一条小蛇。

  林志颖:是一条巨蛇。这个任务有点节目组挑战极限了,生命的极限。

  新浪娱乐:这个节目做得那么快乐,第二季想不想做?

  林志颖:如果第二季大家想看我们,即将用海选的方式,如果大家愿意继续看我们的话,大家踊跃帮我们投票,我们还蛮乐意。

  新浪娱乐:看海选王老师发微博,你们在海选现场做评委吗?

  王岳伦:没有。我们都是被选的。

  新浪娱乐:有没有担心万一被PK下去?

  王岳伦:这个没有关系,关键是小朋友他们很快乐,如果有机会,也有时间,也有机会,能够再去第二季的话,也是为了第一,因为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几个爸爸之间也是很好的朋友,再一次大家相聚,再次在一起面临更多的第一次的挑战,也很好玩。小朋友现在也成长了很多,我希望有机会的话,我们也非常开心。

  林志颖:而且我们彼此都在互相学习成长。

  新浪娱乐:刚才小志也说今年要开演唱会的计划,郭老师前两天也发了一首歌,你们有没有打算一起?

  林志颖:还不错,这个主意蛮好的。

  郭涛:想法是很好的,但是我们毕竟是业外人士,唱歌方面肯定是业外。

  林志颖:可以,慢慢来。

  郭涛:可以做一个组合,爸爸去哪儿组合,奶爸团体。

  新浪娱乐:小志如果开演唱会,会邀请他们做嘉宾吗?

  林志颖:愿意,非常愿意。

  郭涛:我去唱《十七岁的雨季》吧。

  林志颖:可以。我要求你要练一下舞。

  郭涛:也可以。

  新浪娱乐:郭老师跳舞可以吗?

  郭涛:都不行,只是好玩,跨界的好玩。

  王岳伦:老郭有演过连唱带舞的,我看过很不错。

  新浪娱乐:王老师新年有什么计划?

  王岳伦:我这边主要以导演为主,会有新的电影,可能还有一些电视剧。

  林志颖:导演现在算是幕前人士,有可能当演员。

  郭涛:当演员抢我们饭碗。

  王岳伦:几个投资方他们都说,要不这样,现在演员那么难找,要不你演算了,我不行,我只能演自己。

  新浪娱乐:如果王老师请郭老师还有小志出演电影,会不会给友情价?

  王岳伦:我想会,但是从我这里,因为都是朋友,朋友就要互相帮,我是做导演,不算会涉及到预算方面,但是我一定会跟我的投资方说,你们一定要让他们不要像张亮一样去白帮忙,因为我觉得他们都是资深的演员,有很多经验,在各方面,我们希望有好的剧本,包括以后我们还有很多合作可能性。

  郭涛:其实私底下谈了很多轮了。到底是多少钱呢?(开玩笑)没有,大家真的感觉像亲人一样,有些时候后面的工作,不管是帮忙也好也罢,友情客串也罢,大家都义不容辞。

  林志颖:都非常乐意。

  新浪娱乐:现在Cindy开始拍广告,有没有让自己的小孩拍广告?

  郭涛:就一个代言来说,拍广告来说,作为我们家庭来说我们不拒绝的,但是我们一定要选择的,就比方说前一段我们选择了一个广告,在这个广告风格和有些方向上来说是符合我们父子之间的个性的东西。

  新浪娱乐:算是父子出演?

  郭涛:对,那就可以。而且他给大家传递的是积极的正能量的效果,我就不会拒绝。

  新浪娱乐:郭老师有没有想过让石头开微博?

  郭涛:微博这件事情从最开始,我跟我爱人谈过这个事情,他们不像其他的小朋友,他更多的时间还是在学习,他没有那么多时间经营这件事情。有的时候去看看爸爸的或者看看妈妈的,我们两个人的微博里面就会有很多他的信息,更多的还是保护他自己的空间。

  新浪娱乐:他有没有想过跟您说我要开微博?

  郭涛:没有,小朋友还没有想这些。

  王岳伦:都没有想过。

  新浪娱乐:之前有相关新闻是关于张亮耍大牌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

  郭涛:这件事情不用说了,我们几个爸爸彼此了解,并且彼此尊重,也有自己的做事情的准则,大家应该在比较尊重对方前提下去讨论这件事情。

  (徐菲/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