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称好男人不用监督 陈妍希爱男神经

2014年01月15日21: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倪妮[微博]、杨颖、陈妍希[微博]、刘诗诗[微博]在“2013新浪微博之夜”获得了“微博女神”荣誉。谈起心中的男神,倪妮直言“好难为情”,还说好男人是不需要监督的。出演小龙女的陈妍希则说,不爱男神,爱男神经,想找到“像是杨过对小龙女那样一生一世的爱恋”。

  谈起心中的男神,倪妮直言好难为情,主持人李艾说,就说那个人(男友冯绍峰[微博])就好了啦。倪妮笑着说:“我喜欢的就是最好的。体贴、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孝顺、得自律,好男人都不需要监督的。”

  杨颖则称,“心目中完美男人是非常努力,这是首要条件。帅一点的话,有一点幻想空间吧。”陈妍希说,“我向来对男神经比较感兴趣,找到一个能够疯的、爱我一生一世的比较重要。希望他能够接受我的所有不完美,疯到像是杨过对小龙女一生一世的爱恋。”刘诗诗说,“我欣赏的男人,应该是有担当、成熟孝顺的。”

  (易东莹/文)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