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2月北美巡演 腰伤无法观战冬奥会

2014年01月15日21: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2013年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陈坤[微博]、吴奇隆[微博]、钟汉良[微博]、刘诗诗[微博]、Angelababy、林志颖[微博]等明星相继亮相。对话新浪娱乐时,曲婉婷[微博]表示,今年春节回家过年是13年来第3次回家过年。原本准备去索契观看冬奥会,遗憾的是自己腰伤去不了。

  新浪娱乐:这身衣服很好看。

  曲婉婷:我这身衣服是一个裤装,是我前段时间去新加坡做宣传第二张专辑的时候,最后一天临上飞机之前赶着看了一小下店,就买了这个。

  新浪娱乐:买衣服有没有诀窍?

  曲婉婷:没有,其实我很少有时间自己去逛街。我比较喜欢裤子,穿裙子总觉得怪怪的,我从小喜欢穿裤子。

  新浪娱乐:所以你是女汉子?

  曲婉婷:对,应该是吧,我是假小子。还有我在台上的时候,今天没有钢琴,有钢琴的时候,我可能会走光,不能穿裙子。还有很多类似这样的事情,就是因为音乐,我的工作,不能特女性,也是我不女性。

  新浪娱乐:想问一下你今年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

  曲婉婷:2014年,我那天发了一条微博,有特别期待的,第一我今年春节的时候可以回哈尔滨过年,跟我家人,因为好久了,是我近13年里第三次回家过年,因为之前在国外留学,那边也不放春节的几,所以总回不来。去年在国内上的春晚,也没有时间回家,所以今年一定要回家过年。还有冬季奥运会,我跟花样滑冰的运动员,我们中国队的,要去比赛的这些人是好朋友,我特别期待他们能够为我们中国拿荣誉。

  新浪娱乐:你会直接去看比赛吗?

  曲婉婷:我本来想着,跟公司讲好了,把这段时间留出来,确实留出了,因为我的腰受伤,不能久坐,而且从这边到索契会坐的时间很久,我怕腰伤再严重,因为我2月份做北美的巡演,这是我期待的,这是2014年2月到3月北美巡演,然后是5月到6月、7月是亚洲巡演,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香港还有内地,内地大概有20多场,所以特别期待,我会带着我加拿大的乐队一起来。

  新浪娱乐:你现在对票房有没有什么压力?

  曲婉婷:没有压力,对于我来说没有压力,音乐是一种语言,它是能做到我用这张嘴表达不出来的,它是有它的力量,所以当有人听到我的音乐,被我的音乐震撼的时候,他们就会想来看我的现场,这个是我比较有自信。而且我觉得我音乐在目前为止,大家都挺喜欢的,所以应该没问题。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过给粉丝送几张票?

  曲婉婷:可以呀。

  新浪娱乐:在微博上搞个活动之类的?

  曲婉婷:可以。而且我对我的粉丝都挺好的,我每次去一些比较重要的,颁荣誉或者演唱会的时候,结束的时候他们要给我留一下婉婷来的系列,就放在我的贴吧上面。每次跟粉丝说,又是我,我今天干嘛,就会跟粉丝们互动,我跟我粉丝挺好的。

  新浪娱乐:谢谢。(徐菲/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