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2013新浪微博之夜盛典全程回顾

2014年01月15日2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18时,2013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熠熠。新浪娱乐进行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以下为本次微博之夜盛典全程实录:

  主持人(合):微博之夜,我又回来了。

  主持人华少: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非常荣幸再次跟大家相聚在微博之夜,我跟李艾是搭档,大家好我是华少。

  主持人李艾:大家好,我是李艾。

  主持人华少:微博之夜还是不一样,微博之夜的掌声比较微小,但是切合主题非常好。他们今天请咱们俩来主持是有道理的,因为咱们去年主持得不错,这俩又主持得不错,而且又便宜,今年再来吧。

  主持人李艾:便宜的事就别说了。

  主持人华少:请我来特别重要,给我的稿子上面第一句话是广告,觉得我念广告比较好。谢谢大家,感谢微博之夜总赞助商蒙牛乳业、微博之夜官方唯一指定用水恒大冰泉。其实李艾是特别好的主持人。

  主持人李艾:谢谢,难得。

  主持人华少:李艾今天穿成这样特别合今天的主题。

  主持人李艾:怎么了?

  主持人华少:微博之夜大冬天的她穿得这么轻薄,而且凸现身材,咱们的赞助商叫蒙牛乳业和恒大冰泉,她都把它穿在身上了,咱们再次掌声给这么敬业的主持人鼓励。你穿的红的那套更好。

  主持人华少:更适合主题。

  主持人李艾:我怕一不小心真的乳液跟冰泉……

  主持人华少:都出来了

  主持人李艾:那不至于,所以我做你的搭档特别开心。

  主持人华少:一年就一次,实话实说,李艾真的是现在国内女主持当中相当有女神范儿的一位典型的好主持人,再次用掌声给她鼓励一下,别客气。

  主持人李艾:您刚才一捧我,我都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你说我是女神真不敢认,因为今天台下有很多女神,灯光打着我都能看到灿烂的笑容,据说还有诗诗,应该跟吴奇隆[微博]坐在一起,现在因为灯光打得我……

  主持人华少:在哪儿呢?

  主持人李艾:真的,你看,微微一笑,对吧。

  主持人华少:对,坐得特别紧,其他人都不敢坐在旁边。

  主持人李艾:女神很有人气,但是某些方面女神只能是我的2/3。

  主持人华少:只能是你的2/3,为什么?

  主持人李艾:你不要想着乳液、冰泉的事。

  主持人华少:我没想。

  主持人李艾:他们是女神,我是女神经。所以她们是我的2/3。

  主持人华少:你多一个字。

  主持人李艾:大家能不能给点反应,谢谢谢谢。

  主持人华少:看到了吗?恒大冰泉。

  主持人李艾:但是今天我们来参加微博之夜,其实有件事情我很困惑,去年一年我都在努力想要发起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但是一直都没有发起过,都不太热门。你有什么办法吗?你这么聪明,今天你就负责聪明这件事了。

  主持人华少:特别不敢当,发起微博一个好的话题不是件容易的事,这一年里我们看到很多话题,这一年里,今天在座的每一位无论是记者还是微博当中的名人,无论是演艺圈还是我们的前辈,还是商界叱咤风云的才子,我们随时转发,随时影响着整个社会,提供着一种力量和知识,一道道光给了生命的奇迹。年底有很多话题,特别吸引大家。

  主持人李艾:比如?

  主持人华少:最近在微博上我关注一个话题,叫年终奖,特别多的话题。年终奖有发钱的,昨天有一个地方堆了一千多万,发钱,村民特别高兴。有发车的,企业放了一辆一百万的车,抽奖就被抽了。

  主持人李艾:你这是属于厉害的,还有直接发短信的就解决了。

  主持人华少:是,上海还有一个企业法人。把一个人送给员工一日的使用权。而且微博特别厉害,把这个人多少钱一天都告诉大家了,8万多一天。

  主持人李艾:什么人?

  主持人华少:一个姓波的,听说拍爱情动作片。

  主持人李艾:哦!

  主持人华少:她姓波,拍动作片,我特别不太认识他。

  主持人李艾:所以心里头带着那种向往和渴望。

  主持人华少:这么明显吗?

  主持人李艾:很明显好吗!

  主持人华少:你看很有趣,也许大家对这个话题有不同的看法,有不同的认知,但是回顾这一年,今天我们在这里回顾2013年,我们每一天点开新浪微博,每天用手指关注着别人的人生,每一天我们通过评论和通过了解对照着自己的人生,一个月一个话题今天都会历历在目,网络上的各位,现场的各位,你们会看到一个一个伟大的话题,话题的主人公就在这里,用实际行动为我们2013年抒写太多的记忆,我们今天要对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主持人李艾:2013年我们见识到了#号的魅力,让一个一个话题热起来,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一起盘点2013这些热门的热点、人物以及事件。

  主持人华少:微力成就梦想,微力成就微博King和Queen!微博之夜,别忘了发送关键字#2013微博之夜#,踊跃发微博争夺今晚的微博King和Queen。我们会根据他们的微博昵称在当晚微博中被提及的次数进行排名,最终评选出的当晚人气王微博King和Queen,将会获得至尊豪礼。

  主持人李艾:微力成就梦想,在这个梦想舞台上,我们将要请上一个大人物,让他告诉我们微力的能量。有请新浪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曹国伟[微博]上台致辞。

  主持人华少:掌声鼓励。曹先生。

  曹国伟:各位尊敬的来宾、亲爱的新浪网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在这个“喜大普奔”的日子,感谢大家如约而至,再次与我们相聚在新浪的“微博之夜”,一同重温2013年的激情与梦想、欢笑和泪水,盘点2013年微博年度热点、话题和人物,共同见证微时代的梦想与光荣。

  四年前,微博诞生。短短140个字,记录生活、分享喜悦、传递感动和温暖,亿万网民推动了一个全民微博时代的到来。时至今日,微博已经渐渐进入了成熟期,加速向中国社会、中国经济、中国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迅速渗透。推动国家新语境、国民新思维和社会新变革,双#号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个标志,过去我们常说“关注就是力量,围观可以改变中国”,而如今关注已不仅仅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能量;围观改变的也不仅仅是中国,而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

  回望2013年,我们在微博上看到更加开明、更加开放的世界,见证更多的梦想。这一年,PM2.5这个生僻的学术专用词迅速上升为全民参与的话题,反映了公众对美丽中国的期盼;这一年,在微博上“土豪”当道,“女汉子”盛行。当恒大夺冠,当嫦娥奔月,微博俨然成为网友抒发内心喜悦和自豪的舞台;而当我们看到众多的记者围着微博大屏幕通过济南中院[微博]微博直播来报道我们的重大新闻事件的时候,我们知道一个传媒的新时代已经到来。不同的热词、不同的话题,呈现了网友们的关注焦点,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中国,敏锐地反映出现社会潮流的趋势所在。

  当微博的梦想照进了中国的现实,每一位草根网民都被赋予了和时代精英一样的话语权,这些微小的声音汇聚成一股推动国家不断进步的巨大力量。雅安地震发生后,亿万网友通过新浪微公益平台捐款,心手相连为灾区人们点亮希望的火种。而在微时代成长起来的公益活动“微博益起来”,更是对今年微博之夜主题“微力成就梦想”的生动诠释。

  历经多年的积淀,微博之夜已成为亿万网民翘首期待的年度盛会,它见证变迁,记录历史,展示多元、立体的中国镜像。展望2014年,中国梦的道路仍在继续,而新浪微博也将继续携手我们亿万网友,与时代的脉搏一起跳动。

  最后,我要再次感谢所有到场的嘉宾,感谢所有的新浪网友,因为你们新浪才会精彩!同时,借此机会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年吉祥!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谢谢!

  主持人华少:谢谢,非常感谢曹总的致辞,谢谢。在刚刚的致辞当中相信我们也和曹总一起回忆着我们和微博之夜度过的许许多多难忘的时光,在这个时代我们在新浪微博中找到这样一些人,他们的才华是这个时代宝贝的财富,他们帮助这个时代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使用微博的人,让他们从成长到成熟。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一路接受传统的教育和身边人的影响,而在他们成熟的过程中,他们读到了全新的知识全新的见解,改变他们对世界的看法。2013年我们有太多突破性的事件值得我们重新回味,也值得我们深深记住我们2013年共同有过的努力,在这里再次传播。微博的世界里我们能够看到他们不断挑战的身影和不断往前的呐喊,让我们一起感受微博年度突破力。各位,请看大屏幕。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