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给杨幂新婚大红包 四女罗马抓贼

2014年01月15日22: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2013年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陈坤[微博]、吴奇隆[微博]、钟汉良[微博]、刘诗诗[微博]、Angelababy、林志颖[微博]等明星相继亮相。《小时代3》剧组在对话新浪娱乐时,郭敬明[微博]表示,杨幂[微博]新婚自己送了很大很大的红包,近日公布自己拥有7亿财产是公司行为。谢依霖则透露,拍摄《小时代3》时,四个女生在罗马马路上狂奔抓贼的经历非常有趣。

  新浪娱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到今天有一个新闻,说《小时代3》被BBC评为2014年最值得看的八部电影之一。

  郭敬明:我听人说,没有看清楚,就看到微博上有说。

  新浪娱乐:感觉怎样?

  郭敬明:挺惊讶,挺有压力的。就算没有这个新闻,我们从最开始做《小时代3》这个项目的时候,我自己压力挺大,我跟每个人聊过,除了我自己之外,他们本身的压力都很多,去年《小时代》1、2上完之后,大家都收获了很多的关注,同时也收获了很多批评和不足的地方,所以这次我们也希望可以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有更多的进步。

  新浪娱乐:杨幂刚刚结婚,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送祝福。

  郭敬明:送了一个大红包,虽然我本人没有去。

  新浪娱乐:多大?

  郭敬明:蛮大的。

  新浪娱乐: 现在传杨幂怀孕传得很猛,不知道这件事是真的话,会不会影响你们的拍摄?

  郭敬明:小幂的消息还是她自己讲比较好,现在不方便说。

  新浪娱乐:现在在组里的拍摄情况正常吗?

  郭敬明:都很正常。

  新浪娱乐:想问一下郭敬明,之前南方报业给你颁荣誉,你发表获荣誉感言时说,你以为他们会把这个荣誉发给另外一个人,大家都知道是在讲韩寒[微博],我想知道你当时的感言是灵机一动想到的,还是想了很久?

  郭敬明:是我登场之前突然想到,因为在过去几年里,南方报业,《南方周末》,整个南方系对我的评价包括各方面都还是有一些正负参半的,今年突然被他们致敬吓了一跳,我也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在去年确实很感谢《小时代》,因为这部电影让我收获了很多,不管是争议也好,更多的也收获了很多正面的肯定,所以我自己也觉得很荣幸,今年就更想把《小时代3》拍得更好。

  新浪娱乐:另外,你之前为什么突然间想要公布自己有7亿财产?

  郭敬明:那不是我自己公布,因为那是我们投资方,他们是上市公司,他们需要对外披露他们每一笔投资情况和融资情况,所以等于是证券交易市场硬性规定的条款,而不是我自己愿意公布,而且那个可能跟我自己个人的财产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是整个公司的财产。

  新浪娱乐:你会不会介意公布自己的财产?

  郭敬明:如果规定一定要公布,那没办法,一定要公布,但是如果不是规定的,那可能没有必要一定主动说自己的收益。

  新浪娱乐:你觉得你是富豪吗?

  郭敬明:在我这个年龄算是富豪

  谢依霖:我觉得是。

  陈学冬:肯定比你(指谢依霖)有钱。

  新浪娱乐:所以你们都在和富豪做朋友了。

  郭敬明:他们都很有钱。

  新浪娱乐:还想问问几位演员《小时代3》拍摄的情况。

  陈学冬:拍得比较辛苦,昨天早上三点起来化妆,今天有赶到微博之夜,明天赶8:30的飞机回去拍。

  新浪娱乐:你们之前不是去罗马拍了吗?

  陈学冬:没有,我伤心。因为罗马是四个女孩子。  

  郭碧婷:罗马真的很热闹,很精彩,电影上映,大家一定要期待,因为真的好辛苦。

  郭敬明:她有很精彩的事情。

  谢依霖:我们到时候看花絮。

  陈学冬:我听说在罗马大马路脱光,真的脱光。

  谢依霖:你听谁说。我们在罗马去了很多大家一定去的地方,非常难拍,非常难申请的地方,我们剧组非常给力,神通广大,怎么难拍怎么拍,我们做了蛮多的创举,在罗马,没有人拍过的,我们在那边拍给大家看,在那边做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我们自己也觉得很有纪念的意义,对我们每一个人。

  新浪娱乐:所以会有光着脚在罗马路上跑的戏份吗?

  郭敬明:不止这些,她们是穿着高跟鞋在罗马路上飞奔,抓贼。

  (徐菲/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