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想独自旅行 求大家别催婚

2014年01月15日22: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2013年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陈坤[微博]、吴奇隆[微博]、钟汉良[微博]、刘诗诗[微博]、Angelababy、林志颖[微博]等明星相继亮相。Angelababy在对话新浪娱乐时表示,自己很想当个背包客独自去旅行,至于与黄晓明[微博]的婚期,她也笑言还请大家不要逼婚,“不要催我了,我都被催好多年了,我还没有到大龄青年的年纪。”

  新浪娱乐:想让你介绍一下你这个裙子,好漂亮的。

  Angelababy:因为知道今天是微博盛典,微博女神之夜,所以要穿得女神一点,故意得贴切一下主题。

  新浪娱乐:所以你平时选衣服会选什么样?

  Angelababy:平时选衣服,就看去什么场合,如果去一些比较酷,比较时尚场合,可能会选一些比较酷的神色系或者短裙之类的,如果去一些比较隆重的场合,可能会选一些长裙。

  新浪娱乐:你自己最喜欢穿什么衣服?

  Angelababy:我平时不用工作的时候,我穿比较多的是潮牌。我觉得穿潮牌比较舒服,比较运动系列。

  新浪娱乐:但是潮牌好像男装多一些,女装很少。

  Angelababy:我就是穿男装的小号。

  新浪娱乐:那你穿起来肯定很帅的。

  Angelababy:还行吧。

  新浪娱乐:你在今年会有什么工作计划?

  Angelababy:今年特别想放一个假,因为之前四年一直在电影上,一直在努力上,今年想给自己调整,4月份之后,有几部电影都在谈,还没有想好最后要演什么。

  新浪娱乐:所以从现在到4月份,其实你都可以休息?

  Angelababy:一部分时间,因为还有别的工作要去完成。

  新浪娱乐:有没有打算去做什么长旅行之类的?

  Angelababy:有这个打算,到时候发微博,带着微博去旅游。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跟黄晓明一块去?

  Angelababy:这个问题嘛,反正我去旅游,不知道他怎么样。

  新浪娱乐:你要单独去,他肯定不放心。

  Angelababy:我觉得不会,其实我特别想做背包客的那种旅行,就是背着包自己到处去走,觉得自己特别自由,住背包客的酒店,我觉得这才是生活。可能我从一开始毕业之后,就开始做模特,就进这个圈子,感觉没有真正体验过一个非常自由的生活。

  新浪娱乐:背包客可能会住大通铺,很艰苦的。

  Angelababy:我觉得拍戏再艰苦的条件都尝试过,这些对我来讲只是小case,只是自己的心态吧。

  新浪娱乐:除了电影方面,其他方面有没有新的计划,比如说音乐?

  Angelababy:确实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由于时间上的安排,暂时还没有这个计划。如果有计划,可以跟大家分享。

  新浪娱乐:你什么时候结婚?

  Angelababy:这个在今年还没有排到我的日程上,当然大家放心,我不会隐婚,如果我要结婚,跟大家讲,不要催我了,我都被催好多年了,我还没有到大龄青年。

  (徐菲/文 夏祺/图 陈植/视频)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