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计划:摇滚乐不一定要狂躁 将推新歌

2014年01月15日23: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2013年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陈坤[微博]、吴奇隆[微博]、钟汉良[微博]、刘诗诗[微博]、Angelababy、林志颖[微博]等明星相继亮相。在对话新浪娱乐时,组合逃跑计划透露,目前正在筹备推出新的摇滚专辑。而对于此前歌曲偏流行的风格,乐队成员也表示并不介意,认为摇滚乐不一定非要狂躁。

  逃跑计划: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是逃跑计划。

  新浪娱乐:你们在新的一年,会有什么样新的歌曲计划?

  逃跑计划:新的一年肯定要推出新的专辑,目前来说,这张唱片含金量还是非常有信心的,现在正在制作方面在纠结,在狂纠结。

  新浪娱乐:为什么纠结?

  逃跑计划:因为还在探寻更好的空间。

  新浪娱乐:这次在音乐风格上还是摇滚吗?

  逃跑计划:必须的。

  新浪娱乐:有些歌迷会觉得你们的摇滚是偏流行的,你们给自己怎样的定位?

  逃跑计划:没关系,摇滚音乐不一定非得是狂躁的,不一定完全是节奏方面的,我觉得摇不摇滚跟音色的柔软与否没有什么关系。

  新浪娱乐:看大家的打扮,你们是不是特别喜欢英伦范?

  逃跑计划:没有,今天觉得是很盛大的聚会,在我们心里很盛大的,所以我们穿得比较正式。

  (徐菲/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