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baby盼与黄晓明30岁前生孩子

2014年01月22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babybaby

  【意外】Angelababy甜笑表示:“希望30岁前一定生小朋友,还有五年时间。有意外就最好啦!我很喜欢小朋友,这是上天给的礼物,来就会欣然接受。”

小沈阳抢镜小沈阳抢镜

  【抢镜】林志颖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而照片被小沈阳成功抢镜。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为小沈阳表情配音,戏称:“凭什么你儿子火了?”

撞脸撞脸

  【撞脸】戴军晒出一张和窦骁的照片,为了证明自己和窦骁真的很像,还上载一张小时候的旧照给大家,确实很像。窦骁称已将戴军列入失散已久的亲戚中!

朴信惠朴信惠

  【撞色】韩国女星朴信惠]近日公开了在香港街头拍摄的时尚杂志《ELLE》写真,大展时尚达人的风貌。红配绿,够味儿!

谢霆锋谢霆锋

  【罢拍】谢霆锋力斥某新人拍戏时迟大到,为了给对方深刻教训,他折返酒店留待对方自行收拾残局!霆锋更自豪地称:“我入行16年来,从来没迟过一分一秒!”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