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歌手》韦唯被淘汰品冠补位

2014年01月22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韦唯 韦唯

  周五,张杰亮相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第二季,以《勿忘心安》取得满堂彩。本周,新一轮淘汰赛就将打响,昨天网络曝光了接下来两期的歌单和替补歌手,其中品冠[微博]的亮相让不少人惊喜,而韦唯选择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和《好人一生平安》两首歌,让期待韦唯英文歌的观众失望不已。

  在昨天曝光的歌单中,韦唯将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和《好人一生平安》。此前,有观众质疑韦唯和韩磊的类型过于重复时,节目组表示:“韦唯是有必杀技的,她的英文歌在国际上都获过奖,之后她会演唱英文歌的。”但面对这两次的选歌,有网友说:“说好的国际范儿呢?”

  在第五期歌单中,还有一首《掌心》,加上此前传闻品冠将参加“歌手”,记者从参加了第五期节目录制的同行处了解到,第二位替补歌手的确是品冠。品冠来了,谁将被淘汰呢?对此,有知情人透露,“据传第四场淘汰的歌手是韦唯,但这个还没有经过证实,不过结合第三场的成绩来看,可能性很大。”而对于张宇[微博]将被淘汰的传闻,也有分析人士称,“张宇第四场将唱摇滚,比较容易有共鸣,加上他的主持身份,淘汰几率不是非常大。”

  对于传闻,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网上有很多个版本的猜测,大家还是等节目播出时再看吧。对于歌手的类型,我们觉得只要是好歌手,曲风不是最重要的。”

  本报记者 朱秦冀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