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赞赵薇自己有一套 夸范冰冰很乖

2014年01月27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郝洛钒 贺毅 郝洛钒 贺毅
郝洛钒 张铁林 郝洛钒 张铁林

  新浪娱乐讯 《我不是明星》自去年9月开播以来就深受观众喜爱,第一季收视率大满贯,第二季也丝毫不逊,刚播出的第三期就以巨大优势再度夺冠,目测又是奔着全季大满贯的节奏去了。最新一期录制的节目中,“皇阿玛”张铁林来到了现场给“皇后”戴春荣之女郝洛钒助阵。除了“皇阿玛”,近期在微博上炒的火热的“神仙哥哥”小灿出现在第二季《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为郝洛钒助阵。

  相较于第一季,第二季《我不是明星》的助阵嘉宾显得更有看点。收视率最高的第三期中,秦汉、黄日华两位老牌“男神”相信勾起了不少人儿时的回忆,之前来助阵过的陈德容、萧蔷、陈浩民等嘉宾也都是曾红极一时的一线大牌。第一季“总冠军”潘阳在比赛中曾得到了不少大牌的助阵帮助,而郝洛钒凭借六期五位大牌嘉宾的“史上最牛助阵阵容”直击潘阳,大有超过之势。

  “皇阿玛”霸气现身助力“皇后之女”

  张铁林盛赞赵薇“自己有一套”、范爷其实“很乖”

  在第二季的第一期节目里,郝洛钒的母亲——“皇后娘娘”戴春荣就曾亲自上场给女儿助阵,“皇阿玛”张铁林也专门录了VCR为郝洛钒加油鼓劲。在最新录制的一期节目中,“日理万机”的“皇阿玛”亲自来到现场给郝洛钒助阵,笑言:“没法不助阵,因为她妈妈可是‘皇后娘娘’啊。”舞台上,张铁林穿着西服扎着小辫,却依然顾盼自诺霸气十足,一开口,熟悉的声音就让人想起当年那个威严的“皇阿玛”。但郝洛钒面对着“皇阿玛”却没有丝毫拘束,她坦言:“我不怕他,我第一次跟我妈去探班的时候,现场谁都怕他,我就不怕,他还带我去买鞋呢。”

  当年红极一时的《还珠格格》自开播以来已经匆匆十几年过去了,“皇阿玛”张铁林回忆起当年的格格、阿哥、丫头们仍然记忆深刻。对于现在已经做了导演的“还珠格格”赵薇,张铁林表示以前她就有表现出这方面的天分,他坦言:“赵薇其实骨子里就很古灵精怪,她那时候虽然还是个新人,就老是爱跟导演较劲,提出和导演不同的看法,对于表演她有自己的一套。“明珠格格”林心如就特别温顺,胆子也有点小。我说话嗓门大,有时候我一说词她就一哆嗦。她说词我又听不见,我就得提醒她说大点声才行。”

  说起当年的“金锁丫头”现在的“范爷”的范冰冰,张铁林表示那时候的她就一个字:乖。他说:“她那时候看起来很小,真实年龄也才十七岁,还有坊间传说我们是不是在用童工呢。不过她虽然小,但特勇敢,那时候我们要拍骑马的戏,大家都只骑配了鞍的马,只有她敢骑没鞍的马。而且她那时候就跟现在这么漂亮,现在说她什么这啥那啥的都是瞎说。”

  对于“五阿哥”苏有朋的印象,张铁林笑言:“苏有朋那时候托我给他买个毛线帽,我去买了几个,自己戴着还大一圈,他拿过去一戴,戴不下。我们还给他起了个外号叫‘苏大头’。”

  “牛叉闪闪助力阵容”直击上季“总冠军“

  郝洛钒初显冠军相?

  制片人:每个人的绝招都还没亮呢,不急着下论断!

  在第一季《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总冠军”潘阳从第一期开始就得到了不少大牌明星的倾力助阵。林依轮、光良、蔡明、庞龙、“月亮公主”孟庭苇、“许仙”叶童、“小青”陈美琪、“小哥”费玉清、潘长江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大咖都曾在舞台上帮助过潘阳,支持她从第一期一直走到最后。潘阳也是第一季中得到这些明星朋友和长辈支持最多的明星子女。而第二季的郝洛钒从第一期参加节目到还在录制当中的第六期,就有5位大牌嘉宾现身助阵。“皇后娘娘”戴春荣、“最经典段誉”陈浩民、“最经典郭靖”黄日华、“皇阿玛”张铁林,四位嘉宾堪称“史上最牛助力阵容”。在他们的帮助下,郝洛钒像妈妈一样演过“皇后”,也当过“女汉子版”的“王语嫣”,还圆了小时候扮“黄蓉”的梦想,一路从第一期走到了第六期。助阵嘉宾之多,明星之大牌,比之上一季的“年度总冠军”潘阳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时下,网络已有传言“皇后之女”要上冠军位。面对此猜测,制片人笑着摇摇头:“我们希望每个选手都在舞台上表现出最多元的一面,希望他们带来最不一样的助力嘉宾,但最终是否能夺冠,还是要看选手本人的表现了。”至于牛叉助力嘉宾的安排,制片人故作神秘地透露:后续还有更大牌的哦,每个选手都有压箱底的绝招都还捂着呢,且等着后续看大惊喜吧!

  本周节目最新看点

  七旬秦汉潇洒依旧玩扣篮、张咪自曝19岁独自去医院产女

  本期节目中戴春荣之女郝洛钒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遭男友现场求婚,一直自诩“女汉子”的郝洛钒这次也被感动得止不住眼泪。上期作为神秘嘉宾出现的秦汉这次直接上场助阵儿子孙国豪,爱打篮球的两人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表演秀”。现场秦汉还爆料起曾经的搭档刘雪华最爱恶作剧,拍吻戏之前会吃很多蒜头来整蛊他。上期节目中虽然有母亲张咪助阵,洛伊的排名却意外从第一跌落至第四。这次洛伊依然选择了母亲为自己助阵,两人穿着打扮完全相同,化身“姐妹花”演唱了一曲经典的《卡门》。现场张咪自曝自己十九岁生洛伊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下雨天还是自己走去医院的。曾在节目中出现过的洛伊爸爸这次又来到了现场,悄悄坐在台下看完洛伊的表演后却依然没能得到和女儿面对面的机会。第二次登台的沈丹萍之女丹丹和安娜这次依然只靠彼此助阵,两人带来了一支动感活泼的舞蹈,跃动的曲风带动全场观众都跟着跳动起来……

  秦汉曝刘雪华爱整蛊:拍吻戏前吃大蒜

  郝洛钒遭主持人男友贺毅现场求婚

  身为台湾明星篮球队队长的秦汉这次直接以篮球助阵儿子孙国豪,两人共同演出了一场“篮球表演秀”。孙国豪为了排练节目冬天只穿背心短裤不小心得了感冒,喉咙哑得发声都有些困难。而年近七旬的秦汉身穿牛仔裤黑T恤,戴着墨镜显得酷劲十足,现场不但大秀球技,还上演了一次大灌篮,帅气丝毫不减当年。谈起演戏,秦汉坦言:“我当年把琼瑶的小说都拍了个遍,和刘雪华合作了很多次,她那时候就是个可爱顽皮的孩子,最喜欢恶作剧。有一次要拍吻戏,她就吃了很多蒜头来熏我,我还要表现得很深情很享受的样子。”

  郝洛钒上次在偶像黄日华的帮助下不但成功圆梦还如愿拿到第一。而这次她请来的助阵嘉宾竟是一匹白马,打扮得好像公主的她坐在马上演唱了一首应景的《身骑白马》。正应了最近火爆的“马上体”,郝洛钒刚从马背上下来,就“马上有喜”了。在郝洛钒不知情的情况下,她的男友——旅游卫视主持人贺毅精心策划了一场惊喜:现场向她表白求婚。面对突然出现的男友,郝洛钒改感动得又哭又笑,最后连说三声“我愿意”为这场突如其来的求婚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张咪曝十九岁生孩子时自己走路去医院

  洛伊父亲第二次现身现场,洛伊:还不想见

  上期张咪助阵女儿却只得到第四名,感觉自己没有帮到女儿的她这次再度前来“背水一战”。母女俩打扮得一模一样,化身“姐妹花”演绎了一段经典的《卡门》。现场张咪自曝生洛伊时才19岁,什么都不懂。她说:“我记得生她那天,还下着大雨,我羊水破了身边也没人,就自己打伞走去医院生的洛伊……生孩子之前我还觉得自己也是个孩子,生完后突然觉得长大了十岁。”而对于没能好好抚养女儿的问题,张咪坦言:“那时候只想着工作赚钱,用物质来弥补,后来才发现爱更重要,但已经来不及也回不去了。”

  之前的节目中,洛伊曾自曝小时候寄养在伯伯家受了很多委屈,需要爸爸的时候却没给她回应,离家出走后就再没见过爸爸。在第一期节目中,洛伊的爸爸曾出现过,希望能见到女儿,洛伊却表示“还没准备好”而不愿见面。这次洛伊爸爸再次来到现场,希望能看女儿的现场表演,坐在观众席上看完了整场表演后,洛爸爸就悄然离开了现场。在采访洛伊时,主持人鸥哥再度询问洛伊是否愿意见父亲,洛伊挣扎许久后依然表示,“还不想见。”看到女儿对于爸爸的执念,张咪开导她说:“你的爸爸只有一个,我相信未来你会和爸爸成为非常要好的父女。”

  周一(1月27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