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时隔14年重夺华姐宝座 摘冠洒泪

2014年01月27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凯琳(中)、钟熠(左)及黄婷丽分别夺得冠、亚、季 陈凯琳(中)、钟熠(左)及黄婷丽分别夺得冠、亚、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4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16位准佳丽经过多个环节,施展浑身解数后,三甲人选以大热胜出,由本届香港小姐冠军陈凯琳以大热姿态摘得后冠,亚军是温哥华佳丽钟熠及季军是蒙特利尔的黄婷丽,另外,日前由佳丽互选出新加坡张佩雯为“友谊小姐”。这也是继郭羡妮[微博]后,相隔14年再度有香港代表夺得“华姐”冠军,为港争光!

  陈凯琳占尽主场优势,全晚最多观众支持,不时获得欢呼声支持,她表现淡定,展露出自信笑容,在问答环节上谈吐大方,当晚冠军是实至名归,宣布得奖后的陈凯琳表现激动落泪,曾志伟都忍不住说香港终于重现冠军。而亚军温哥华钟熠及季军蒙特利尔黄婷丽均是热门佳丽,二人的灿烂笑容应得分不少,整晚表现大方得体,得奖合情合理。

  赛后约佳丽吃宵夜

  陈凯琳知道继郭羡妮后,相隔14年再度以港姐冠军身份捧走“华姐”后冠,她坦言很开心,因她8岁时透过电视见到郭羡妮得到“华姐”冠军,没料自己巧合地拥有这个名衔,而全晚最满意是问答环节,全是自己的内心话,同时又相约好全部佳丽结束后去吃宵夜鱼蛋。

  亚军钟熠得奖好开心,觉得每个佳丽都表现不错,自己输给陈凯琳并没失望,因为亚军已是获评判肯定。至于会否加入娱乐圈发展便要看机会而定。季军黄婷丽在才艺表演时,被指不知她唱什么,她解释所表演是意大利歌曲,并加上国语歌词。对于屈居季军并没有失望,当初也抱着试玩的心态,最开心是认识到其他女孩子。现在她在墨尔本修读大学,但希望转移香港读书,会不会进娱乐圈便要看机会。

  巫启贤赞同乡“最有型”

  赛事以淘汰形式进行,每个环节都有佳丽被淘汰,16位佳丽先穿上白色晚装亮相,节目开始不到30分钟,率先被淘汰两位佳丽均是上围澎湃一族,分别是3号芝加哥区思敏和11号三潘市李嘉嘉,也是赛前热门。紧接被淘汰有1号澳克兰何雨蔚、2号曼谷林佩敏、7号洛杉矶东雯和13号新加坡张佩雯。能晋身最后十强佳丽分别穿上蓝、紫如像内衣款式的比坚尼泳装进行答问环节,由于上围“汹涌”佳丽都给淘汰,大部分身材不见突出,当中以蒙特利尔黄婷丽较出众、30吋上围的陈凯琳便“催胸”上阵,而4号佛山的胡佩玲腰间出现瘀痕要用粉遮掩。

  今年司仪组合非常崭新,以元老曾志伟配搭黎芷珊和“初哥”巫启贤担任,曾志伟不时逗新拍档搞气氛。

  钟熠赛前跌烂琵琶清唱

  最后能入围六强佳丽分别是5号香港陈凯琳,6号吉隆坡黄之豫、8号墨尔本张雅旻、9号蒙特利尔黄婷丽、10号纽约张雨睛、16号温哥华锺熠,全晚支持同乡6号吉隆坡黄之豫的巫启贤大赞同乡“最有型”,又争着公布她是五强之一。陈凯琳以吹笛高唱《我的骄傲》作才艺表演,演出不俗;16号钟熠本来自弹自唱《女人花》,但因赛前练习时跌烂了琵琶,只能清唱,但也赢得不少掌声。(苗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