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赵薇张辛苑居庸关嬉马拜年送祝福

2014年01月27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烨 赵薇 刘烨 赵薇
刘烨 张辛苑 猴姆 刘烨 张辛苑 猴姆

  新浪娱乐讯 刘烨赵薇张辛苑居庸关嬉马拜年送祝福 1月26日,张辛苑受邀与刘烨、赵薇共同出席某知名品牌活动。当晚,张辛苑身着裸色大衣亮相活动现场,并与刘烨、赵薇一同在长城脚下骑马嬉戏,喜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马年。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迎接中国农历马年的到来特地从美国运来了高大俊朗的克莱兹代尔马。张辛苑一直以来都对马有特殊的情感,自己的工作室更是以“以梦为马”为名,今天参加活动看到这只体型巨大的马儿,张辛苑不但没有心生畏惧反而与马儿亲密互动,还应主办方之邀为身边这匹帅气的大马取了一个颇具文艺气息的名字——“游侠”。 当被问到2014年的全新计划时,张辛苑表示希望有机会去时装周了解一下世界时尚的流行趋势,期待新年自身的创新与突破。除此之外,张辛苑也透露由吴镇宇导演、自己参与主演的微电影《桔子》将于今年与大家见面,对于首次的大银幕亮相张辛苑也表示十分期待。据悉,该片将作为第三十八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敬请期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