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女神辣妈钟丽缇荒野求生

2014年02月01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帮妈妈掌勺的考拉 帮妈妈掌勺的考拉
彼此协作的乐乐和耶耶 彼此协作的乐乐和耶耶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2月1日)21:10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2》第四期将在马年春节大年初二继续温暖上演!紧随魔幻神话巨作《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上映,本期《人生第一次》也将巨献“人生第一次”版的《西游记》——“开心果”小沈阳[微博]和众明星爸妈们联袂为徐冲儿子宸哥实现心愿,过程笑料百出惊喜不断,也为春节假期带来一道欢乐温馨大餐。

  《人生第一次》马年春节巨献“西游记之大闹打渔村”

  在《人生第一次》首站丽水坑根村,小沈阳夫妻俩在其他三个家庭帮助下,为女儿阳洋圆了“羊村”梦,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节目组为“萌娃圆梦计划”再出新招,而这次的圆梦幸运儿是“小男子汉”之称的宸哥身上。

  节目中,宸哥经常大秀“学问”,上至古诗词、历史故事、下至算术、英语、流行歌曲样样信手拈来,而如果说他最钟意的当属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那么武功盖世的孙悟空更是宸哥的心头好。

  为了帮宸哥圆梦,星爸星妈们集体秘密乔装“唐僧师徒”,在打渔村上演“人生第一次版”另类西游记。

  经过一番乔装打扮,传说中的唐僧、孙悟空、猪八戒师徒三人“横空出世”,他们的出现打破了小山村往日的平静,引得众人尖叫连连,误以为是闯入了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片场。

  穿着袈裟手持禅杖唐僧双眼放电、唇红齿白,不过这位“御弟哥哥”特有“眯眯眼”还是被众人一眼识破,就是由小沈阳装扮的。对小沈阳来说,唐僧角色的扮演是驾轻就熟,他曾在与妻子沈春阳搭档的二人转节目《大话西游》中多次出演,但与以往相比,这次“御弟哥哥”的装扮无疑是最精心的。带上光头套,贴上假睫毛后的小沈阳版唐僧,不禁让妈妈们尖叫道“太帅了”。

  “人生第一次”版的“孙悟空”外形逼真,手拿金箍棒颇具齐天大圣的强大气场,搔头眨眼的每个细节惟妙惟肖,还上演了一场《西游记》的经典桥段“孙悟空大战牛魔王”。尽管这位大师兄金箍棒玩转得还不够熟练,但卖力的演出已经让萌娃们信以为真,骗过所有人的眼睛,完全看不出是由谁扮演的。

  而二师兄“猪八戒”更是以假乱真,不仅外表大腹便便、憨厚傻气,就连舞起八尺钉耙,模仿起天蓬元帅一步一甩的纨绔神色都相当传神,还不时发出二师兄特有的呼呼鼾声,传神到位的表演让众萌娃在看到的第一眼就吓得连连后退。

  几位表演功底深厚的明星家长逼真的造型和演绎让萌娃们一头雾水:这究竟哪个是哪个啊?当本期宣传海报在网上一晒出,就引起网友们对孙大圣、猪八戒还有牛魔王扮演者的大猜想,有不少网友觉得猪八戒是由钟丽缇[微博]扮演,王仁甫乔装的是牛魔王。他们的猜测对吗?圆梦主角宸哥的老爸徐冲会在其中扮演哪个角色呢? 

  女神辣妈钟丽缇上演“荒野求生记”

  如果说上期中“性感女神”钟丽缇出人意料的“女神翻滚”让一票凡人大感亲切,本期“女神”就更接地气了,不仅毫不顾明星形象地趴倒地上,还用烂泥倒腾起了一个临时灶台,强悍的野外生存能力让几位很男人的爸爸都啧啧称奇。

  回望往期节目,对烧饭做菜一窍不通的钟丽缇一直秉承着“有饭蹭饭,无饭鸡蛋”的就餐宗旨,一是选房首选房东会做饭的,二是找邻居要找懂烧饭的,三是食材中一定要有最百搭的鸡蛋,钟女神和女儿考拉就是如此有惊无险地将“食为天”的吃饭问题完美解决。

  而在本期中,摆在钟丽缇面前的貌似是一个在一般人看来都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要把烂泥搭成灶台,并做出一顿饭。而面前的材料只有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几样东西;一把铁铲、一口铁锅和一堆粘土。不要说毫无搭灶经验的明星,就是有经验的人也不见得能用这几件“炊具”点火成功。

  钟丽缇一家的惨境让几位爸爸很是同情,提出可以“合伙”的邀请。不过第一次离开后援支持的钟丽缇还是拒绝了好心提议,咬牙接受挑战:“我们都没试,为什么要放弃?”在她看来,妈妈就是孩子的最好榜样:“我希望她明白,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就算再怎么不顺利,我们都要坚持下去,别放弃!”虽然对妈妈的良苦用心不能完全领会,但“有妈万事足”的捧场王考拉力挺起老妈来绝对给力:“他们做他们的,我们自己做!”,顿时让妈妈能量满格,再次发挥深不可测的“全能神妈”潜质,人生第一次用烂泥糊成灶台。而动力十足的钟丽缇母女俩能否用这个简陋的临时灶台点火成功并完成自己的午饭呢?

  小沈阳甘当绿叶与女儿欢乐合唱首秀荧屏

  除了擅长搞笑表演,小沈阳的歌技也让观众叹为观止,以《大海》、《菊花台》为代表的翻唱曲目近乎以假乱真,而《我是小沈阳》等轻松搞怪的歌曲更是流传甚远。而在本期节目中,被称为“搞笑之王”的小沈阳放弃了当主角的机会,却为女儿阳洋当起了“绿叶”。

  “一闪一闪亮晶晶”“嗨!”“满天都是小星星”“哦!”阳洋唱完一句,小沈阳就搞怪地和上一句,在结尾阳洋唱到“满天都是小星星”时,小沈阳还淘气地跟上一句“满天都是大猩猩”。在阳洋毫不怯场的童声中,搭上小沈阳一惊一乍东北味十足的搞笑和声,让所有围观众人狂笑不已。而这首搞笑版儿歌《小星星》也成为小沈阳父女在荧屏中的首次合作。

  从节目开播以来,“好运气”一直与小沈阳家庭擦肩而过,从第一期选中缺灯少枕的百年古宅,第二期被分配到没人要的田地,到第三期入住没米没菜的无人屋,阳洋一直乐观表示无所谓,还特别“想得开”地安慰爸妈,“虽然几次比赛都输了,但结果都很好”。而在本期节目中,家庭间的竞争又将升级,在四个家庭中经历了多次“最后一名”的小沈阳一家能否在本期中逆袭呢?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