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新书预售 情人节获知怀孕喜讯

2014年02月13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

  新浪娱乐讯 李小璐[微博]新书《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开始预售。产后鲜有露面的李小璐,在拍摄冯小刚[微博]导演贺岁作品《私人订制》的同时,写作并出版了她的个人首部图书作品。这本书记录了李小璐,从一个女孩走向母亲心路历程的现场重现和心灵告白,简单、直白,却充满幸福与感恩。

  2月14意味深重 初知怀孕却泪水相伴

  对李小璐和贾乃亮[微博]而言,2012年的情人节赋予了更加厚重的幸福与感恩。这一天,恰恰就是李小璐和贾乃亮怀有女儿甜馨儿的日子,对于这对年轻的夫妻来说,在这个幸福的日子得到上天赐予的礼物,是双份的蜜,甜透了两个人的心。

  说起最初得知怀孕的时刻,虽说是旁人眼里的明星夫妻,却也不外乎是两个年轻人一段“手足无措”的回忆。那是李小璐赴法国参加巴黎秋冬时装周之时。在巴黎的寒冬,为了环保坚持不穿皮草的她选择单薄裙装出镜,却换回了外界褒贬不一的回馈。伴着工作的疲惫和身体的不适,李小璐怀着惊喜、激动甚至有些害怕的复杂心情,确认了自己怀孕的事实。而长途电话那头的贾乃亮也是笑着在内心拥抱了这个属于他们的天使。

  “宝宝,妈妈唯一能做的就是和你形影不离,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你的身边。”--《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

  怀有甜馨儿的那一天,就是2月14日情人节的探班。爱情的结晶似乎来得很突然,想到后面已经安排好的一系列工作,李小璐却也没少哭泣。伴着早期怀孕的不适反应,她选择放弃了处于上升阶段的事业,在家安胎,准备迎接小生命的到来。         

  李小璐变时尚甜妈 感恩幸福分享经验   

  “曾经有人说,我生了宝宝可能会被银幕遗忘,生了宝宝我的青春和清纯就不在了,生了宝宝很多人就不会再请我演戏了。可是我觉得,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事就是有了宝宝。我爱甜馨,我想把所有的爱都给她;也更爱老公,感谢他给了我这个完整幸福的家庭。”--《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

  产后鲜有露面的李小璐,在拍摄冯小刚导演贺岁作品《私人订制》的同时,写作并出版了她的个人首部图书作品《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字里行间依旧是她柔声细语的讲述方式,构成了这一本记录爱情、亲情、友情,以及中间遭遇坎坷、坚守信念的一段段往事的充满幸福与感恩的书。

  董璇[微博]、熊乃瑾、霍思燕[微博]、秦岚[微博]、姚晨[微博]等圈内明星也给李小璐的首部作品著序。著序的还有宋丹丹[微博],当然少不了丈夫贾乃亮。(tg/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