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疑获新恋情 深夜与音乐人住酒店

2014年03月01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周迅被爆与音乐人相恋 (资料图) 周迅被爆与音乐人相恋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周迅虽然经历过数段没有结果的恋情,但是从恋爱的渴望从未停止过。日前有媒体记者深夜在机场遇到了周迅与香港资深音乐人陈辉虹同行,疑似曝光新恋情。

  刚刚在法获得文学艺术骑士勋章的周迅,凭借其特有的东方女性的魅力,不但征服了国内观众,更是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日前有媒体记者深夜在机场遇到了周迅与一位光头男子一同抵达上海,该男子便是早前被多次拍到与周迅同行的香港资深音乐人陈辉虹。随后两人乘坐同一车子入住酒店,随行还有女助理。

  此前曾传出两人是恋人关系,之后周迅澄清两人绯闻,称与陈辉虹是好朋友,两人除了男女私情不谈别的都无话不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