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第一次》火辣身材 小沈阳泳装秀

2014年03月06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人生第一次》的第五次旅行,来到的是美丽的腾冲。在本周六(3月8日)晚21点10分的新一期节目中,小沈阳[微博]、钟丽缇[微博]、王仁甫[微博]和徐冲四组家庭集体泡温泉。年过40的辣妈钟丽身材火辣,小沈阳首秀泳装,徐冲肌肉坚实,王仁甫则穿一身鲨鱼皮。   

  在经历过一天的辛苦之后,四组明星家庭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取到了本次旅行的房费,五个萌娃更是通过完成寻人任务帮大家赢得了一次泡温泉的体验。

  剧可靠消息透露,在腾冲这两期节目中,小沈阳的表现特别出色,全程笑点让人捧腹不禁,他与妻子沈春阳首都银屏秀恩爱也让人颇为感动。王仁甫与季芹的经商头脑绝对会让你看完之后才知道什么才叫会赚钱;还有年过40已经生过3个孩子的钟丽缇在热海温泉尽显火辣身材。(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