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称儿子巴图女友是演员:相爱就好

2014年03月1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宋丹丹表示工作是为了开心

  本报讯(记者林芳)宋丹丹主演的《我的儿子是奇葩》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这样评价自己现在的演艺道路,“我现在就是为了开心。我很喜欢工作,这是我的必需品。”

  儿子女友是演员

  “他们相爱就好”

  宋丹丹表示自己绝不会像《我的儿子是奇葩》中的角色那样为了逼婚无所不用其极,“无论时间还是人,我都让孩子自己决定。”她坦言,自己知道巴图的女朋友也是演员,双方也见过面,“我不会给他建议和意见,他们相爱就好。”

  “拼命三娘”要休半年

  “我开始意识到健康的重要”

  由宋丹丹主演的两部热剧接连播出,她也被认为是圈内的“拼命三娘”。对此宋丹丹坦言,拍戏的确很辛苦,甚至有一天在工作的时候晕倒了,“我很喜欢工作,这是我的必需品。但拍戏的确是密集型的工作,经常要熬夜进行长时间的重体力和脑力劳动,再加上最近文艺界走了几个导演,我开始意识到健康的重要。今年我不会拍戏了,至少休息半年。”

  50岁人生变豁达

  “再不是讲原则的处女座”

  总是在微博上金句频出的宋丹丹,对于自己当下的状态也看得很开,“到了50岁,嘎嘣一下,好像突然什么都明白了。什么亲情啊,爱情啊,别费劲去追,没用,都注定好的,该来自然会来。”宋丹丹也坦言,自己过了50岁,“棱角开始慢慢地圆润,心也开始柔软,再不是那个老讲原则的A型血、处女座”,“随着年龄增长,你不必再迎合任何人,你会简单,越来越自我,最后你会活得很放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