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姚笛还有更大猛料 游香港只是前戏

2014年03月29日13: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就在文章[微博]的微博被网友以“周一见”疯狂刷屏之时,一组文章与姚笛[微博]近期同游香港的照片率先曝光。这是否就是传说中的劈腿“铁证”?新浪娱乐连线国内第一狗仔团队,得到的答复是:No!猛料还在后头!

  照片上的文章以墨镜口罩把自己的脸包了个严严实实,姚笛也扎起马尾戴上墨镜,俩人还刻意保持一段距离,各自办理手续。不过还是没能躲过记者的火眼金睛,被拍了个正着。婚外恋情被进一步证实的同时,网友也纷纷表示依旧不够过瘾,“说好的开房照呢?就给我看这个?”

  新浪娱乐致电有国内第一狗仔之称的知情人,对方起初不接电话,后来回复信息称,这组照片与他掌握的内容不一样,“还是周一找我吧,刊发之后可以尽管提问题。”这关子卖得可不小哟。看来,终极深水炸弹还得周一才能揭晓!

  (何小沁/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