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深夜外出吃饭 等车玩手机卖萌

2014年04月01日03: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周冬雨[微博]和林更新[微博]主演的电影《同桌的你》将于4月25日上映,直到现在这对“地下小情侣”也没有同台为该片宣传过,片方只能有节奏地放出预告片造势。为避嫌疑,俩人在生活中也有段时间没有见面了,日前我们就遇到周冬雨再度独自外出吃饭。

  当晚,周冬雨穿着黑色菱格纹长外套和瘦腿裤,足蹬运动鞋,背着名牌包包,薄施脂粉地出了门。她站在路边的广告牌前等朋友的车来接,车却迟迟未到,她只好无聊地玩手机,一边玩一边鼓起腮模仿金鱼吐气卖萌,十分可爱。周冬雨今年上大三,比起那些默默无闻的表演系同学来,看上去她的“课余时间”无疑更多。图文/冯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