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文章千万买床照 拍摄者斥谣言:瞎掰

2014年03月31日2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31日)有报道称某知情人士爆料指称,其实媒体当时拍到的不仅仅是文章[微博]姚笛[微博]亲密相拥,还有更加劲爆的床照,而这组床照被文章花千万买下。对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对方否认称:“我拿到的照片就是已经公布的照片。”而拍摄者卓伟更是斥责报道的可笑:“怎么可能能拍到床照?他们住的都是五星级酒店!”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3月30日晚,文章出轨的铁证终于曝光,除了他与姚笛亲密挽手的照片之外,还有两人贴面拥抱等多张照片。但是据知情人介绍,其实当时媒体还拍到了更加火辣的内容,那就是文章和姚笛的床照。不过该组照片已经被文章花千万买下了,而姚笛也已经怀上了文章的孩子。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了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谢晓否认称:“我们的记者给到我的照片就是已经公布的照片。”而拍摄者卓伟更是斥责谣言称:“纯粹瞎掰。文章和姚笛住的都是五星级的酒店,是海景房。怎么可能能拍到床照?”(辛佳/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