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门后首度亮相 不躲藏大方示人

2014年04月01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文章[微博]出轨恋姚笛[微博]一事从上周五晚到本周,可谓引发全民八卦狂欢。周一凌晨文章通过新浪微博发表的认错声明12小时内的转发评论数将近240万,而妻子马伊琍[微博]的“且行且珍惜”微博转发评论数则达125万。4月1日,小浪直击身陷出轨门的文章现身北京机场T3航站楼,VIP通道,这也是文章被曝出轨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

  当天,小浪是在获悉文章将于今天从上海飞到北京后,马上赶赴机场,并在T3航站楼的三个国内达到出口都派人盯守。文章乘坐的是12点55分抵达北京的航班,大约13点05分左右,文章出现在VIP通道,只见他身穿黑色上衣、红格子长裤,戴墨镜,却未戴口罩,额头紧锁。值得注意的是,文章的发型比较奇怪,头发偏向一边,并不是以往电视中样子。或许从其较为凌乱的发型和紧锁的额头能够预想到,这几天文章过得并不顺心。

  文章在VIP通道并未做停留,而是很快上了等在通道门口的丰田商务汽车,并不知出于何种意图,将自己座位旁的车窗打开,小浪猜想,此时的文章可能也需要透口气吧。

  3点15分,文章乘坐的汽车离开机场,驶入北京市区。

  从选择不戴口罩,到主动打开车窗,文章的种种作为,让人有一种他已经做好准备、回来面对一切的感觉,不躲不藏,大方示人。

  此外,在T3航站楼的国内达到A出口,小浪派去的另一组人碰到了也从同一班飞机上下来的歌手曾轶可。当有媒体询问曾轶可是否在飞机上看到了文章,起初曾轶可回答“看到了,就坐我右边”,而之后曾轶可突然又改口说,不是太确定。

  (竹园/文 冯科、郑福德/摄影)

(责编: 鹿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