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双江近照:同行聚会拍手展笑颜

2014年04月23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双江心情不错 李双江心情不错
李双江歌唱 李双江歌唱

  新浪娱乐讯 李双江自从儿子李某出事后,其父母中一直是母亲梦鸽在多方奔走,而李双江很少露面或发声,好像销声匿迹一样。不过,近期有媒体拍到了李双江参加同行业聚会。照片中,李双江一洗病容,身材瘦了许多,与同行交流时不时拍手展现笑颜。

  实际上,李天一案事发以来,其父母中一直是梦鸽在多方奔走,而李双江很少露面或发声。虽然有不少媒体试图采访他,但李双江都拒绝回应。他曾在某媒体的电话采访中,只表示自己近期身体状况非常不好,便挂断了电话。

  而也因为这通简短的通话,让人们开始猜测李双江的身体状况如何。去年11月,有传言称李双江病危,梦鸽曾驾车前往301医院探望,还拍下她在医院的照片,并透露李双江已经生病入院。

  如今,李双江被拍到参加同行业聚会,其病危传闻不攻自破。不过,照片中,李双江一洗病容,身材瘦了许多,想来为儿子李某也是心力交瘁。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