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酒店不知其被拘 拒透露隐私

2014年05月17日16:56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波 黄海波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雷)昨天,又一个观众眼中的“中国好老公”倒下了。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演员黄海波于5月15日在朝阳区工大建国饭店因嫖娼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目前,其已被送往拘留所羁押。

    警方证实 被抓男子确为演员黄海波

  记者了解到,5月15日,北京警方获得线索称,在朝阳区华威桥附近的北京工业大学建国饭店五层一房间内,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

  随后民警前往现场,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查获,该男子即为演员黄海波。

  北京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在昨天下午也证实了该消息:“5月1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男,38岁,演员)当场抓获。经审查,黄海波对嫖娼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昨日,黄海波已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细节曝光   涉事女子身高或超1米8

  事发后,一张黄海波嫖娼的细节文字图传出。同时,嫖娼的“女主角”刘某某的样貌也被翻出。照片中,她站在身高墙前,头部已超过180厘米的刻度线。

  在细节文字图上称,“2014年5月15日16时许,我所配合刑侦总队民警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楼下将涉嫌卖淫的由某查获。经民警现场突审,该人供述刚刚在工大建国饭店518房间内与一名男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我所民警在朝阳区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518房间,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黄海波、刘某某查获。后由某供述是女子吴某某介绍其来卖淫的,刘某某供述是女子丁某介绍其来卖淫的。”

  文字中还提到,“后民警于5月15日17时许,在朝阳区霄云路8号酒店公寓715房间将吴某某抓获,随后又在霄云路8号酒店公寓1123房间将涉嫌介绍卖淫的丁某查获。”

  现场探访  

  事发当天酒店无黄登记入住信息

  昨天下午6时,记者来到事发的工大建国饭店,该酒店为五星级。在酒店门口,多名媒体记者已在这里等候。《法制晚报》记者随后在该酒店的预订网站上看到,最便宜的商务标间每日就要798元,而商务套房每日要1188元。

  进入饭店后,记者发现网传的事发的518房间位于5层的西北角,从楼层中所挂的紧急疏散图上可以看出,518房的大小是正常房间的两倍。

  当时该房门口的“门铃”按键亮着灯,显示有人。但记者多次按门铃都没人应答,屋内也并无声响。

  随后,记者询问工大建国饭店的大堂值班人员是否知道黄海波被抓一事。值班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其也是从网上获知的消息。

  但是他们透露,“只要黄海波在酒店登记入住就能在系统中查到。”随后,酒店的大堂经理当着记者的面在系统中输入“黄海波”三个字进行查询,页面显示没有任何入住信息。也就是说,5月15日当天,黄海波并没有使用自己的身份证入住酒店。

  记者随后希望能够查询事发当天518房间的开房信息,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拒绝,只称:“这个涉及客人隐私,我们不能说。”

  人物简介

  黄海波 1976年生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1年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饰演石光荣的大儿子,由此走上了演艺道路。2007年,在高希希导演的《新上海滩》中饰演丁力开始被观众认识。

  2010年,其与海清合作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饰演“经济适用男”余味一角大获成功,被网友封为“国民女婿”。去年凭借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的上佳表现,又成为“国民老公”代言人。

  文/记者 张雷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