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姐弟恋差5岁 《搜索》结缘

2014年06月05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圆圆赵又廷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 高圆圆赵又廷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
登记处 登记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高圆圆[微博]赵又廷[微博]在北京领证结婚,俩人姐弟恋相差5岁,拍摄陈凯歌《搜索》时候结缘,酒店约会被拍恋情曝光。

  6月5日,又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高圆圆与赵又廷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旁若无人激情接吻,显得十分恩爱。这已经不是二人第一次被拍公共场所热吻了。

  5月13日前后,也曾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赵又廷与高圆圆在巴黎拍摄婚纱照的照片,并兴奋称“今天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婚纱照!”。为此新浪娱乐致电高圆圆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透露网友曝光的确实是二人的婚纱照。被问高圆圆是否怀孕时,工作人员表示否认,并称有消息就会告诉大家!

  而对于网友微博曝光两人婚纱照,赵又廷曾在北京宣传新片时,对此予以否认。谈到两人的婚期,赵又廷只模糊地说:“日子没确定,确定后会跟大家说。”(新娱)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