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曾赴巴黎拍婚纱照

2014年06月06日11:31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昨日下午,记者获悉赵又廷[微博]高圆圆[微博]在北京登记结婚,正式升级夫妻。据悉,赵又廷昨日在北京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前往登记,二人于傍晚17时左右现身北京市民政局领证。

  其实早在5月底,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赵又廷与高圆圆在巴黎拍摄婚纱照的照片,并称“今天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婚纱照! ”当时,有媒体第一时间连线高圆圆工作室宣传人员求证此事,对方大方承认,“他们确实在巴黎拍摄了婚纱照,是五月初去的,大概拍了三四天。 ”当时该宣传人员还透露,两人并未领取结婚证。网友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纷纷猜测,高圆圆是否已经怀孕?对此,高圆圆的宣传坚决否认道:“肯定没有。 ”

  有消息称,高圆圆是北京籍,赵又廷是台湾籍,因此两人选择了位于北京市工体附近的涉外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手续。据悉,赵又廷和高圆圆有意低调,办理全过程由工作人员陪同,并且走了秘密通道,待他们办完婚姻登记手续后,有工作人员和现场其他登记结婚的新人向记者证实,他们已经正式结为夫妇。

 

 

  相关报道:

  赵又廷高圆圆领证结婚 赵又廷经纪人确认

  赵又廷娶高圆圆不得不面对十个现实问题

  视频: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盘点恩爱瞬间

  高圆圆赵又廷领证结婚 赵树海称赞儿媳

  视频:赵又廷高圆圆北京领证 正式结为夫妻

  评论:高圆圆向往安定感情生活 开新篇章

  刘江否高圆圆怀孕:7月进组赵又廷或客串

  高圆圆赵又廷结婚盘点男方4任绯闻女友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