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力量第四季 心·迹敦煌火热报名

2014年06月06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坤和周迅 陈坤和周迅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由陈坤[微博]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第四季“心·迹 敦煌”正式开通报名,截至今日,5天时间报名人数突破8000人。此次报名将于6月20日截止。

  “行走的力量”从2011年开始,四年间从未间断,每次行走都会招募一批志愿者同行,在禁语中与自己对话,体悟内心。今年将招募对象面向全国20-35岁的青年创业者,自6月1日开启报名通道至今,报名人数已突破8000人,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青年创业者的报名信息,有已经创业颇具规模的青年,也有很多还在校园的90后创业大学生。

  “行走于我来说,是自己和自己接触的绝佳方式,不仅是身体上的更是心灵上的。通过行走,去经历没有经历过的东西,去不断的认识自己、打开自己、放飞心灵,探寻未走过的路,迎接更多的未知精彩,向未知的人生充满勇气的前行。”对于行走的理由,有报名者如是说。这也是“行走的力量”的目的所在,坚持自我和认清自己是创业的关键,希望能通过这次行走,使这些青年创业者们在静心行走的过程中认真审视自己的内心,发现真实的自己,从而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悉,此次报名截止至6月20日,然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筛选,通过电话、邮件通知,视频面试等方式决定志愿者名单。入选的志愿者们将于7月底进行为期一至两天的拓展训练,根据体能情况确定最终参与行走的志愿者名单。详细信息请时刻关注“东申童画”官方网站、“行走的力量”官方微博。

  “行走的力量”第四季“心·迹 敦煌”将于8月份正式启程。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