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变身“黑哨”裁判笑哭选手(图)

2014年06月06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俞灏明 俞灏明
俞灏明《Go巴西Goal》任嘉宾 俞灏明《Go巴西Goal》任嘉宾

 新浪娱乐讯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在即,也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随着开幕日的不断临近,全世界仿佛都步入到运动的激情之中,包括央视在内的各大媒体也陆续开始了世界杯时刻,由央视制作的大型世界杯真人秀栏目《Go巴西Goal》日前正在CCTV-5火热播出。在经历过意大利、德国、葡萄牙、瑞士等国家后,浪漫热情的法国站成为节目的亮点。而在此站中,俞灏明作为领队嘉宾参与节目,给观众们带来颇多惊喜。

  首当领队气场十足  “黑哨”裁判逗笑队员

  万众瞩目的2014年世界杯就要拉开序幕,在这个属于足球球迷的激情时刻,央视体育频道推出《Go巴西Goal》明心真人秀节目大受欢迎。作为该节目特邀的明星嘉宾,俞灏明在节目中身兼主持人、领队、裁判数职,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他在主持过程中,展现了妙语连珠反应力极强的一面,不但要为两队竞赛选手公布关卡任务,还需要在选手们激烈的竞争和角逐中担当比赛裁判,场面紧张而又刺激。丰富的主持经验让他在节目中气场十足,而他幽默亲切的主持风格,也不时逗笑现场的队员们,“我会做个公正的裁判的,不过我吹的可是黑哨”,俞灏明现场化身“黑哨裁判”,让参与比赛的队员们捧腹大笑,也让他们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得到了难得的轻松。

  运动中体悟人生  事业上奋勇向前

  在《Go巴西Goal》节目中,两队选手的复古足球赛令人精神振奋,而俞灏明由于身兼裁判一职,不能与队员们一同在绿茵场中酣畅淋漓的比赛,很是遗憾。但他也在比赛中有所收获,那就是最可贵的运动的精神。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