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儿子太好动 暂无再生育计划

2014年06月11日0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在铜锣湾出席关注乳癌活动,被委任为活动大使,表示做运动员每年都做身体检查,身体不错,现在忙着带孩子,跟着孩子到处跑,已经是最大运动。

  早前晶晶被拍到和儿子霍中曦游泳,问她是否要训练儿子游泳?她否认道:“不是训练,当运动,玩一玩,天气热,他喜欢游。”“儿子应该算有(运动细胞),很喜欢动。”是否要训练他当运动员?郭晶晶表示:“太早了,想他快点长大,会走会说话。”晶晶又透露儿子好动,令她暂时不敢再有生育计划:“目前还没有计划,很累,没办法同时照顾两个。”

  晶晶表示儿子九个月大,讲话虽然不清楚,但会发声。会不会教他讲“爸爸”两字,作为老公启刚的父亲节礼物?她答道:“希望,每天在教。”至于如何过父亲节?她就表示:“一起吃饭,会煮家常北方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