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遭友人爆料:在美国当众殴打黄奕

2014年06月20日14:5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黄毅清遭遇超跑界同仁的伏击

“双黄大战”黄奕[微博]暂时险胜一局

  跟踪追记

  近日,一出名为“双黄”的狗血大剧一直看不到结局!昨天,新一波高潮又上演了,剧情还发生了反转。黄奕丈夫黄毅清遭到超跑俱乐部多名会员集体爆料,指其曾在洛杉矶当众殴打黄奕,还爆出黄毅清曾背着黄奕出轨,与同俱乐部成员妻子发生婚外情。

  [超跑会员组团来战]

  新料1:在美国当众家暴

  黄奕老公黄毅清是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董事长,昨日,北京SCC跑车俱乐部创始人张宽在微博炮轰黄毅清曾当众殴打黄奕,“在洛杉矶著名的华人社区San Gabriel广场,去过洛杉矶的人都不会陌生,一个男孩和一帮朋友去半岛酒家,到饭店门口后,男孩问他老婆,我拿包了没?男孩的老婆回答,哎呀,没拿!结果男孩一巴掌打过去,吼道:你为什么不帮我拿包?在场的小伙伴们都看呆了,我说的谁呢?”

  新料2:与会员妻子外遇

  随后,另一位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微博名为“SCC可乐”的网友也在微博上“揭发”黄毅清,不仅指出其手上所谓的“黄奕的猛料”有捏造成分,还爆出他曾与俱乐部某会员的妻子发生婚外情。该网友说:“指出他在美国当着几位友人的面家暴黄奕和质疑他在黄怀孕期间和自己俱乐部男会员的老婆上床之事后,(他)可笑地发微博威胁曾经的友人!黑人不成反自黑的情况下又删除微博!……我们将正式站出来揭穿此人!”

  另外一位SCC俱乐部前会员,微博名为“洗衣粉Stephen”的网友更猛批黄毅清是贱男:“贱男!你以为你做的事情没人知道?让全世界看看你是多装,让社会慢慢谴责你,老天有眼,等着遭报应!”

  [黄毅清指水军抹黑]

  超跑俱乐部成员是集体出动组团来战的节奏吗?不过事情似乎并不简单。前晚,黄奕老公黄毅清继曝光多条视频后,又说接到朋友警示,称黄奕雇用了水军来黑他。而后,黄毅清再发文,“刚刚看到下午发来的电子邮件,附件总共7小段监控视频,总算看到事实了。水军好歇歇了。我保留公布香港四季酒店电梯以及楼层安保监控视频的最终权利。其余一切交给律师处理。”黄奕律师前晚则透露,已准备下周初正式起诉黄毅清离婚。(钟和)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