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俞灏明荣任广州慈善代言人帅气亮相

2014年06月24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第二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著名歌手、演员俞灏明作为广州慈善形象代言人帅气亮相开幕式,现场获颁代言人证书。作为地地道道的广州人,能够助力家乡的慈善事业,俞灏明倍感荣幸,同时更觉得骄傲。此次推介会也希望借助俞灏明的影响力,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奉献爱心,充分展现爱的力量。

  慈善成坚持不懈的事业 俞灏明被授慈善代言人

  俗话说,“做一次好人容易,做 一辈子好人难“,要做慈善就要把慈善当成自己的事业。在俞灏明早复出之后,就未间断过做慈善和公益的脚步,大大小小的公益项目他都亲力亲为,这些也让人看到了这个大男孩一步步走向成熟。从19岁出道以来,他凭借着健康亲和的形象一直被歌迷封为“国民弟弟”,发唱片、主持节目,还有演不完的偶像剧,星途一片坦然。然而,经过四年的历练,如今的俞灏明已不再是刚出道时的大男孩,对人生、对表演都有更为成熟的认知。对于伤痛,他能够一笑置之;对于演戏,他有了更多责任心,一步步从偶像演员向实力演员迈进;而对于慈善事业,他则在这里找到了最真实的自我,体会到帮助他人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成就感,这份事业也将成为他终身不变亦不后悔的事业。

  在本次慈善项目推介会的开幕式上,俞灏明获颁形象代言人的绶带和证书,现场同时还播放了俞灏明慈善宣传视频。肩负慈善代言人这一神圣的职责,俞灏明表示,“肩上的担子重了,但我定会不负重托,为慈善用尽全力。“此次第二届广州慈善项目推介会,不仅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前为本次慈善项目推介会造势,更有各种科技创新元素凸显,如推出全国首个地区性慈善“掌上通”等,方便全民参与。

  善心不惧流言 

  爱心让他魅力无限

  经历伤痛,俞灏明在复出之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发起帮助烧烫伤儿童的公益活动,而从复出之后,俞灏明就一直坚持参与一些慈善和公益活动,他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给他人无限的正能量。对于因受伤而备受媒体关注的俞灏明而言,全身心投身慈善事业,除了引来各界叫好的声音之外,也有人认为明星做慈善就是“做秀”而已,对于质疑的声音,俞灏明依然坚持慈善,始终把慈善当成自己最重要的事业来做,这样的精神显得尤为可贵。

  俞灏明复出回归时一曲《其实我还好》唱哭了多少人,台上的他,有种与众不同的气场。面对伤痛时谁都会难过消沉,只是俞灏明并没有一颗玻璃心。没有太多消极情绪,他身上呈现更多的是自信,而这些自信的源头则是他一直不解坚持的慈善事业,帮助别人让俞灏明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比之于创作了一首好歌,拍了一部好剧,对他而言,帮助别人或许是最快乐的事。从俞灏明坚定的眼神,可以看出他那颗更加坚定的心,那个简单而明确的幸福观。他用行动感受着帮助他人的快乐,做着最真实的自己。‍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