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婚变后录节目 被坚强孩子感动落泪

2014年07月09日11: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奕现身沈阳参加某节目的录制,并以教练的身份带领少年们进行运动训练。婚变后的黄奕心态很好,不仅开起了玩笑还一直鼓励自卑的男生要坚强。然而,看到孩子们受伤也坚持参加比赛时,黄奕不禁落泪,称被孩子们的正能量打动。

  黄奕心态轻松 被孩子们感染

  节目中,黄奕梳着马尾辫,便装亮相,与孩子们轻松打成一片。录制的时候,黄奕全身心地与孩子们一同训练,笑容始终挂在脸上。谈及与孩子们相处的感受,她表示:“和孩子们相处的时候,其实心里很感动,就算是女孩也都没有娇气和脆弱。这些00后在家里肯定都是很受爸妈宠爱的,也不会干什么粗活累活,但是训练的时候他们从来都没有怨言。”

  虽然离婚风波至今都没有消停,但是工作中的黄奕直言自己被孩子们的正能量所感染,“跟他们在一起都不会觉得累,他们给予我了很多能量和愉悦,也让我感受到了最阳光、最灿烂的笑容,这是什么东西也买不到的。孩子们的喜怒哀乐是最真实的。”

  鼓励孩子坚强 想“逃”军训

  黄奕虽然是孩子们的教练,但她丝毫没有展露出严肃的气质。她说:“他们当我是姐姐,我当他们是闺蜜,什么都能聊。”有一个小男孩因为自卑而不敢参加节目的挑战,黄奕立刻喊话道:“谁的人生路上没有碰到挫折,关键就是要坚强起来,站起来。”在黄奕的鼓励下,男孩勇敢地加入比赛。谈及自己当教练的心得,黄奕表示:“其实心里没底,我也不是体育老师,不知道怎么训练得好。我只有从气势上鼓励他们,希望能够灌输给他们团结至上的概念,要有集体荣誉感。”心情很好的黄奕,还在训练中开起其他教官的玩笑。原本要与孩子们一同军训的她,笑言自己生理期,希望借此逃脱军训,不过教官们并未就此放过她。

  崩溃大哭 “为你们骄傲”

  节目最后,黄奕带队的孩子们因为摔倒而最终未能够赢得比赛,但是这些孩子们比以往更懂得团结的含义。看着那些膝盖擦伤却坚持完成比赛的孩子们,黄奕忍不住崩溃大哭,她说:“我们这帮熊孩子们是真的努力了,我很为你们骄傲。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只有心与心在一起,才能创作出无限大的能量。”(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