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被赞男神指定合作对象 网络掀热议

2014年07月17日14: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以青春靓丽形象著称的王丽坤在网络上受到了诸多关注,起因是有网友发现原来王丽坤合作过的演员不乏各类男神,既有韩庚、佟大为这样的大牌男神,吴亦凡这类鲜肉男神,也有陈键锋等港味男神。很多网友还跟风罗列了一些没有合作过的男神,诸如霍建华、钟汉良等都包括在内,一时间网络上掀起了“王丽坤下一站男神”的热议。

  王丽坤这两年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去年凭借跳水节目而得名的“素颜女神”,她清丽的外貌和脱俗的气质,让这位一直低调行事的女演员备受关注。而与她女神身份对应的则是各类男神,在徐静蕾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她搭档新晋男神吴亦凡的消息一出来,就引来粉丝期待:“一个素颜女神,一个小鲜肉男神,不要太合适!”而在今年初的电影《前任攻略》中,王丽坤饰演韩庚的“大学密友”,很好地诠释了男性心中的“完美初恋”形象。此外,在即将上映和已经播出过的作品中,王丽坤还搭档了佟大为、陈键锋、严宽等各类男神,也都塑造出了各种经典的荧幕情侣形象。据此一系列合作,粉丝们就自发在网上帮王丽坤找最搭配男神,包括霍建华、钟汉良等还未合作的男神也都被罗列其中,并就王丽坤喜爱的男神标准进行了讨论,有的说:“王丽坤属于那种靠演技说话的女演员,搭档其实不是最重要的”,有的则说:“可以搭档一些又有颜又有演技的男神,比如吴彦祖。”真是各种分析总结、好不热闹。

  虽然有着各类男神的相伴,但看得出王丽坤是一个坚持用作品说话的人。她出道多年,除了一些不着边际的绯闻外,从未有真实恋情曝光。对于爱情的态度,王丽坤在接受媒体采访始终表达的是顺其自然,没有条件,只看感觉。独立随性纯粹的爱情观在浮躁的影视圈里显得难能可贵。‍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素颜女神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