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称没谈恋爱 失实媒体发表致歉

2014年07月25日12: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某刊的致歉声明某刊的致歉声明

  新浪娱乐讯 今日,某媒体就“曝光”“李亚鹏正牌女友”一事做出道歉,而在事后发表致歉声明称:李亚鹏与江疏影并不相识,所提及的女性只是李亚鹏的随行的工作人员。据悉,该媒体分别在2010年9月及2013年8月因对王珞丹、伊能静“设计对白”和失实报道被起诉。

  事件缘于李亚鹏与友人外出看电影,遭到某工作室跟拍并被该媒体曝光图片,从而引发了质疑。事后李亚鹏笑言:“我们那天就是几个朋友一拍即合看了场电影而已,细心的人也能看到,随行的人也有男士,如果这也算是约会,电灯泡也未免太多了吧!希望这件事情也对江小姐不要造成困扰。”而李亚鹏表示近期忙于为女儿推广公益新歌,并准备前往阿里开展慈善捐助活动,他笑称:“真没时间谈恋爱”。

  以下是致歉声明原文:本刊在2014年7月报道了“疑秘追江疏影”、“李亚鹏正牌女友曝光”一文,但后据本刊多方核实,李亚鹏与江疏影并不相识,文中的女性只是李亚鹏的随行人员,该女性只是身材和相貌与江疏影非常相似,并非江疏影本人。本着有错必纠的原则,本刊向李亚鹏先生表示诚挚的道歉。自本声明公开发布之日起,任何网站、报刊、杂志不得刊载本杂志的上述报道,已经刊载的应立即删除,特此声明。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明星八卦明星动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