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打扮时尚挺大肚现身 怀双胞胎是误会

2014年08月06日12: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谢楠 谢楠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怀胎6月的谢楠在微博暗示有“两个孩子”,大家纷纷恭喜吴京[微博]将迎来双胞胎,结果是一个误会,原来另一个“孩子”指的是吴京前后制作了6年的电影《特种兵之战狼》。而吴京也道出了自己在家庭和事业之间“痛并快乐着”的经历,还毫不讳言“怕老婆是好事”。

  近日,谢楠被拍到现身某咖啡厅。当天,谢楠身穿黑色孕妇装和黑色打底裤。戴一顶小洋帽和黑框眼镜素颜示人。只见她提着一个水杯走进了咖啡厅,十分耐心的挑选甜品。在往水杯中打水时,谢楠也不忘玩手机,在挑选完毕之后,谢楠手捧一个白色包装袋走了出来。慢悠悠的谢楠不住的四处观望,之后谢楠乘一辆黑色汽车离开。(tg/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谢楠时尚吴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