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不做王的女人 让王石做田的男人

2014年08月28日06:19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田朴珺[微博]

  当所有人以“王的女人”定义她时,她却想完成一种逆转,让“王”成为“田的男人”。田朴珺说:“你看田字里横竖都是一个王,我应该做得比他多才对!”今日,她的新书《习惯就好》发布会上,她选择“一个人在战斗”。她孤零零在台上讲述了几十分钟,没有男闺密、男明星、男地产商捧场,甚至都没有设置主持人。这种当众孤独的方式是她的一种姿态,她想自己可能给人一些错觉——有很多圈子里的朋友,所以她想用这种方式表明自己是独立的,是个不想求人的性子。

  男闺密调侃她“打脸界的劳模”

  2012年10月,因为她与王石的恋情被曝光,时隔大半年的一锅红烧肉也被翻出来。

  陷入舆论汪洋大海之中。她的履历被悉数扒出,“三流女演员”,“小三上位”,善于“借势”、“攀附”的心机女的评议甚嚣尘上。甚至她曾就读的长江商学院也被推认为她成功钓到金龟婿的场所。3天内,她接了上百个朋友的电话。王石打来电话:“你没事吧?”“我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当时他在波士顿,而她在北京。自始至终他们只交流了这两句。

  2013年6月,因为电影《中国合伙人》首映,作为制片人,她重回公众视线。9月份,她受邀为某男性杂志撰写人物专栏,开篇文《我的男闺密——你不知道的陈可辛》中称,她可以24小时随时致电他,俩人“真正无话不谈”,而且近两年内绝交3次,每次都是陈可辛主动求和解。文章发表后陈可辛做出回应:如果一定要说闺密,只有一个,就是(吴)君如。而他的妻子吴君如[微博]更是高调表示“不用理会什么闺密, 反正他的心归我”。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田朴珺王石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