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兑现承诺携“无腿少年”逛北京(图)

2014年09月30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奕认真聆听乐乐体检状况 黄奕认真聆听乐乐体检状况
黄奕邀李小璐贾乃亮看望乐乐 黄奕邀李小璐贾乃亮看望乐乐
黄奕和乐乐拍照 黄奕和乐乐拍照
黄奕跟乐乐互动 黄奕跟乐乐互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作为公益使者的黄奕之前远赴甘肃会宁做公益。当时,黄奕允诺一名“无腿”少年,带他来北京。即将于10月4日在某电视台播出的慈善夜活动中,黄奕兑现承诺带“无腿”少年到北京。在讲述到自己在甘肃会宁的见闻时,黄奕激动落泪。她呼吁大家给予贫困山区的儿童更多的关注。

  黄奕化身公益使者做慈善 讲诉甘肃之行激动落泪

  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黄奕日前受某著名杂志主办的活动之邀化身“公益使者”,前往贫穷落后的甘肃会宁山区,探访当地的留守儿童。并在途中偶遇一名因车祸而失去双腿的少年乐乐。BAZAAR明星慈善夜当天,“无腿”少年乐乐也意外现身现场。

  晚宴上,黄奕推着乐乐走上舞台,讲诉了自己此次慈善之行遇见乐乐的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黄奕表示,自己正处于人生的低谷,能站在这里要感谢很多人,是他们给了自己勇气。在甘肃遇见乐乐的时候,被乐乐的积极乐观所感动,觉得人生真的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说到动人之处黄奕更是激动落泪。在场嘉宾也给予了她和乐乐鼓励的掌声。感动之余,黄奕还不忘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慈善,援助贫困山区的儿童。

  黄奕兑现承诺带乐乐来北京 邀李小璐贾乃亮加入慈善

  在之前的甘肃之行中,黄奕曾问过乐乐的梦想是什么。乐乐告诉她自己最想读书,还想去北京。在当地教育局的帮助下,黄奕已经给乐乐解决了上学读书的问题。这次,黄奕兑现另外一个承诺——带乐乐来北京。

  黄奕更是抽空陪乐乐爷俩品尝北京地道的烤鸭,并为其准备了许多礼物,全程关心乐乐以及爷爷在北京的吃住是否习惯。黄奕还让自己的女儿跟乐乐成为了朋友,愉快的一起玩耍。当天,李小璐贾乃亮夫妇也响应黄奕的号召,专程前来看望乐乐,给乐乐加油打气。据悉,乐乐已在慈善基金以及黄奕的帮助下进行了全面体检并正在接受多项治疗。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乐乐黄奕慈善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