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鲁一一年五部戏: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2014年10月09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红色》剧照 《红色》剧照
《黄金时代》张鲁一 《黄金时代》张鲁一

  新浪娱乐讯 《红色》刚刚落幕,《谈判冤家》持续热播,《黄金时代》抢滩热映,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档,张鲁一以席卷之势霸占荧屏银幕。或是高冷侠士,或是多金海归,或是文学巨匠,多元化的角色让观众见识到张鲁一的实力。而在张鲁一看来,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作品井喷爆发 未来可期

  在电视剧《红色》中,张鲁一饰演徐天,高冷侠士与福尔摩斯的结合体,上演一段跌宕起伏的悬疑大剧。而在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谈判冤家》中,张鲁一摇身一变,饰演一位多金海归。冷面上司、暖心情人,矛盾的性格带给角色极大的魅力,让观众欲罢不能。而在国庆档,张鲁一参与主演的电影《黄金时代》在银幕热映,片中,张鲁一则饰演一位历史人物——茅盾,一代文坛巨匠的形象跃然而生。

  多部作品井喷爆发的背后,是张鲁一近年来的努力。今年,张鲁一拍摄五部电视剧,一部电影。目前,张鲁一正在拍摄电视剧《马上天下》,这一次,张鲁一将饰演一位将相奇才,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演绎一段传奇故事。如此多的作品,相信张鲁一下一次荧屏井喷或许并不遥远。

  张鲁一: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张鲁一是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生,不过在毕业之后,张鲁一却给人更多的印象是一名演员。谈及走上演员道路,张鲁一自嘲因为没人找他当导演,所以跑去当演员,但从张鲁一目前的累累硕果来看,这样一个既有天分又肯努力的人,注定要吃演员这一碗饭。

  在张鲁一看来,作为一个演员最重要的还是积累,“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结束一部作品的拍摄之后,张鲁一做的就是时刻去准备迎接下一部作品。在拍电视剧《红色》时之前,张鲁一在整整一个月中,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地点,始终保持的戏中的穿衣风格和行为习惯,“这样可以保证时刻能感受到角色的心理。”

  除了自己努力之外,张鲁一表示还有另一个需要感谢的就是他的经纪公司——千易时代的团队伙伴们。“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有一群人从各方面给予我支持和帮助,这是团队的力量。”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鲁一电视剧明星动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