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泪奔!曝范范怀男双胞胎自嘲像青蛙

2014年10月09日10: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范与好友聚会。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范玮琪[微博](范范)8月正式宣布怀孕后,收到来自各方的关心和祝福,其中最让外界好奇的就是肚中双宝的性别。最近则有消息传出,范范所怀男双胞胎,近日她和刘若英[微博]合影曝光,除了让“巨肚”见光,连上围也显得更加丰满。

  范玮琪怀孕后,肚中宝宝性别就成为外界好奇的焦点,有传目前怀孕4多月的她,腹中胎儿已经确定是男生,虽然,范范本人并没有正面回应小孩性别,但她坦言目前已经比孕前胖了10多公斤,且肚子很大,甚至出现频尿现象,晚上都睡不好,加上因为四肢依然纤细,和巨肚呈现强烈对比,因此自嘲看起来就像青蛙。

  此外,范玮琪7日在网上上传了和好友刘若英、梁静茹[微博]等人一起聚会的合照,被不少网友发现,除了巨大的孕肚超明显,就连上围都有明显增量的迹象。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刘若英大肚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