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小沈阳车祸去世本山传媒:这是造谣

2014年10月10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沈阳资料图小沈阳资料图

  10月8日晚,某网友在微慱上称,“小沈阳[微博]车祸去世”,旋即引来极大关注。9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后者否认小沈阳车祸去世,并称,该“新闻”纯属造谣,严重伤害了小沈阳,本山传媒将保留追究造谣言者的权利。

  据悉,本山传媒负责对外宣传的单丹,10月9日对这条“新闻”进行了跟踪调查,发现这是一起针对艺人的不怀好意的行为,仔细查看所谓照片中的“人物”与小沈阳形象完全对应不上,而且所谓追悼会照片中,小沈阳本人图片PS痕迹十分严重,一看就是假的。“对于某网友损害小沈阳形象的不实报道,本山传媒将进行调查,并保留追诉的权利。”刘双平代表本山传媒高层如是说。同时,刘双平还介绍了小沈阳的近况,“正在师父赵本山指导下,忙着拍摄《乡村爱情8》。”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实习生黄萌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小沈阳车祸去世造谣网传小沈阳车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