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沈阳站将开唱 黑马小鲜肉无限可能

2014年10月09日10: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吴影)10月10日,GEM邓紫棋的"G.E.M. X.X.X. LIVE"第三次巡回演唱会将在沈阳站火爆开场!继深圳站挑战的万人体育场激起内心的“战斗力”,在接下来的三巡中所有场次均是体育场,“小鲜肉”GEM邓紫棋果然贴合此次“无限惊喜&无限可能&无限能量”演唱会主题,不可预知的一切,就是大家所需要的“艺人新鲜感”,“黑马小鲜肉”“巨肺香港小天后”GEM邓紫棋带着观众各种遐想,一路火爆全国!现在“无限”登陆沈阳,火爆场面不容忽视。

  邓紫棋为什么有如此高的人气?

  目前能够在内地大城市开演唱会的歌手很多,但能有爆棚的票房成绩的歌手却屈指可数。邓紫棋作为新生代歌手的佼佼者,具有很强的实力,年少出道的邓紫棋很早前在珠三角和香港已是黑马一匹,不仅会创作、音域广,还行事大胆又接地气,时尚、有实力,很容易就抓住90后的心。

  内地某知名综艺节目给了邓紫棋一个好的平台,“有自己的歌,肺活量好,长相呆萌”,这是网友给邓紫棋的评价。而邓紫棋也深知网友的力量,所以她十分热爱她的“渔民”,每天都会发微博向粉丝“汇报”其生活、工作状况。喜欢自黑又善于分享,如此接地气的歌手,怎能不讨歌迷欢心?

  邓紫棋并没遇到“节目结束人气到头”的瓶颈,她的热度一直在持续。她优秀的创作能力,是她与不少选秀歌手的本质区别,这一点在《泡沫》《我的秘密》等歌曲中都有所反映。

  演唱会创造更多“无限”可能

  邓紫棋的音乐从不拘泥于某一种风格类型,为更完美展现音乐多样性,"G.E.M. X.X.X. LIVE"上会出现由LED巨幕及灯光营造出来的不同场景的舞台,将演唱会划分成多个主题环节,配合邓紫棋充满感染力的歌声打造气氛十足的演唱会现场。有维多利亚风超现实科技世界的Steam Punk蒸汽朋克主题场景,也有能"Get Everybody Moving"的上世纪70年代派对舞台;把歌迷唱醉的情歌环节必不可少,而以摇滚为主题的部分邓紫棋将尽情表演架子鼓和电吉他这两项“技能”。根据各环节主题,邓紫棋准备了10套造型,皮靴皮裤和金属片装饰的背心punk味十足,旗袍款的银色连身露背短裙又添了几分性感,而她自己则最喜欢白色西装外套配电吉他的一身行头,她觉得十分帅气。此次演唱会还特别准备了“互动萤光手环”让G.E.M。邓紫棋与观众零距离融合为一体。

  主办方特别提醒热情歌迷:各站都出现了歌迷花高价在非正规渠道购买到假票而后悔莫及的情况,希望广大歌迷购票到指定销售网站和销售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演出时间:

  2014年10月10日 20:00

  演出地点:

  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演出票价:

  内场:1280/980/780

  看台:580/380/280(售罄)

  总票房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华路57号【金杯商务酒店】

  售票电话:024-31226022或31226033

  华商晨报社:

  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

  售票电话:13940375109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演唱会黑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