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焦恩俊新片成期待 甜蜜初恋忆青春

2014年11月04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品超 郭品超
焦恩俊 焦恩俊

  新浪娱乐讯 继2014年多部影片创造不俗的票房成绩后,被誉为2015年最受期待的青春怀旧影片《时间都去哪了》也在开拍之际,获得大家很高的关注。童星杨紫[微博]、不老男神焦恩俊[微博]、型男郭品超[微博]等影星齐齐加盟,也让这部影片看点十足。作为首部以时间为叙述背景的影片,结合主演童年、青年、中年的人生阶段而展开,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时间都去哪了》成为网友2015年最期待上映的影片之一。

  与其他影片不同,该片除去讲述主演童年、青年、中年的情感故事外,不同年代所发生的大事件也将成为本片的另一大亮点。林雨桐(杨紫饰)与姚远(郭品超饰)的纯真恋情是否能走到最后,姚远与父亲姚文成(焦恩俊饰)的关系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影片源于生活的故事情节与话题,也在他们真实的演绎下愈发感人。

  如今,电影《时间都去哪了》后期制作已近尾声。主演杨紫也表示:《时间都去哪了》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影片,我所饰演的“林雨桐”在宿舍里与闺蜜打闹、吃饭的画面,时常让我怀念学校时的生活。”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杨紫焦恩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