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情人节上映 赵丽颖虐萧敬腾

2014年11月17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下午,由金依萌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的喜剧电影《一路惊喜》,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携影片主创赵丽颖凤小岳、大鹏、张辛苑出席,并宣布该片将于2015年2月12日“情人节+春节”双节档全国公映。

  “一路惊喜”众星加盟 讲除夕惊喜故事

  《一路惊喜》电影中的故事发生在除夕夜,而影片也将在双节期间上映,时间上正好契合;影片中又汇集了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夏雨、梅婷、张译、林家栋、大鹏、蒋劲夫、张辛苑等多位年轻演员,力图为大家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让观众享受快乐。该片选择在春节档上映,就是希望可以将轻松和幸福带给观众。

  赵丽颖张辛苑送“指男针” 大鹏凤小岳共同“出柜”

  发布会现场,赵丽颖与张辛苑率先登场,并联手送给导演金依萌一个鲜肉神器——“指男针”。在“指男针”的指引下,一个包装精美的超大版礼物盒登台亮相,凤小岳与大鹏从礼盒中“双双出柜”,这也给了全场一个巨大惊喜。发布会上,导演金依萌把 “辣”、“露”、“炫”、“装”四个代表着主创的字牌分发给赵丽颖、凤小岳、大鹏、张辛苑。赵丽颖解释自己所得的“辣”字:“我平时生活中就特别爱吃辣,这次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萌辣小娇妻,是个十分强势泼辣的角色,在戏中特别对不起搭档萧敬腾,因为每场戏都对他十分蛮横。”

  而男神凤小岳则摊得“露”字,他调侃道:也许是电影中我有许多穿内裤的戏份,露得比较多。擅长搞笑的喜剧明星大鹏分得炫字,因为他在片中饰演一个有钱到无法想象的富二代,而豆瓣女神张辛苑则分配到“装”字,因为她在影片中的角色,从始至终都在装女汉子。

  主创提前过新年 现场获得新年礼物

  由于影片上映恰逢“情人节+春节”双节档,主创们也在现场分享了各自的春节趣事与过年愿望,发布会的最后,导演给赵丽颖、凤小岳、大鹏、张辛苑分别送上了红围巾,作为送给几位主创的新年礼物,大家在热闹的气氛中提前过年。而此前与范冰冰、章子怡多有合作的金依萌,被问及是否会有明星加盟本片,另本片又多一层惊喜,金依萌表示一切还要期待。

  影片定于2015年2月12日全国上映,导演金依萌在现场“哀求”:明知这个档期中会有太多的“豺狼野豹”,但自己的影片会做一只温顺的小羊,带给观众跟多惊喜。(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刘嘉奇/视频)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赵丽颖一路惊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