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圆婚礼亮点是啥?男神女神比赛说情话

2014年11月28日2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国民女神高圆圆[微博]终于嫁了,王子和公主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惊呆众人的当然不只是颜值爆表的新郎新娘(人家一直那么美啦),也不是星光熠熠的朋友圈(两人的小伙伴还真不少),而是,冰山美女高圆圆和酷劲十足的赵又廷[微博]竟然都那么会说情话。男神女神比赛肉麻,那画面真的太美,证婚人陈凯歌[微博]导演、男女方介绍人蔡岳勋[微博]和杜琪峰导演都看得直拍巴掌。

  高圆圆教你说情话

  高圆圆在婚礼现场告白老公:“又廷,我们相爱是开始于一个悲伤的故事,两个人天各一方,我知道我们相爱会在不同的城市,但是,我爱你,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她们常常说,我心目中的男人是不存在的,但你超出了我对男人所有的想象!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跟着你,我会一直爱你,爱你的家人,对于未来我有很多美好的画面,就像《飞屋环游记》,我们的生活都定格在里面……我会一直爱你,无论顺境还是逆境,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圆圆再度说出肉麻情话:“身边的朋友说你想要的那个人在世间不存在,他的出现让我知道我的想象力不够丰富。他所有的好是超出我想象的好。所以对于未来我也没有任何要求,因为他会做到让我很惊讶,超出我的想象。我们两个在两个城市,我会一路跟着他走,无论他拍戏还是怎么样,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

  光看文字,已经让人感动得心神荡漾了,再配上高圆圆的美颜,难怪赵又廷激动得满头大汗了。此时,圆圆再伸出纤纤玉手,亲昵地为老公擦汗,实在是太甜蜜!高圆圆的这两段告白一气呵成,也非常具有说话艺术。小编来分析一下其中的四个重要信息点。

  ·信息点1:结婚后我要化身小女人

  高圆圆比赵又廷年纪大,事业也成功,但在告白中,高圆圆却显示出了自己的小女人本色。女神在众人面前将家庭主导权交给老公,表示只愿意一路追随老公,做他身后的小女人,给足老公面子,恩爱指数更是爆表。

  ·信息点2:老公好到世间没有

  好、极好、这真真是极好的…这些都是多么贫乏的形容词啊,高圆圆教你,形容一个男人的好不能用空洞的形容词,更不能将他和其他地球上的男人相比,最好的方式是将比较的范围扩展到外太空,赵又廷的好已经不是世间的存在了。

  ·信息点3:无限信任老公

  高圆圆说婚后对赵又廷没有任何要求,不给老公压力;同时又相信未来一定很美好,可见高圆圆对赵又廷的婚后表现非常信任,这样的情话大方得体,一点也不患得患失,果然很有女神风度。

  ·信息点4:白头偕老的承诺

  一向文艺的高圆圆说起婚姻的承诺也格外有美感:“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在短短的两段情话中,高圆圆既大赞了老公,也给出了自己的婚姻定位,更描绘了未来的美好蓝图。小伙伴们,你们学会了吗?

  赵又廷教你这样回应女神

  被女神级的老婆这样告白,赵又廷表示激动到脑子空白。虽然新郎的话不多,但句句有分量,也对高圆圆做出了回应。

  高圆圆说:“我会一路跟着他走,有他的地方就是家”。赵又廷回应:“我会把圆圆和我们的家放在第一位”。

  高圆圆说:“他的出现让我知道我的想象力不够丰富”。赵又廷回应:“我找到了一个很完美的女人”。

  高圆圆说:“对于未来我也没有任何要求,因为他会做到让我很惊讶”。赵又廷表示:“今年已经30岁了,也完成了我对她的承诺”,如此言出必行,难怪女神对他这么放心。

  高圆圆说:“我会一直爱你,爱你的家人”,赵又廷承诺:“对她的家人像对自己的一样那么尊重那么爱,一定会好好照顾她”。

  作为男人,赵又廷没有高圆圆那么感性柔情,但理性的背后显示出一个男人的担当。 婚礼的幸福森林主题是赵又廷为高圆圆精心设计的,希望老婆在大自然的氛围中能放松自在;婚礼现场的两只小兔子则是两人的爱情信物,当年赵又廷曾经送过一本书给高圆圆,这本书伴两人度过了很多异地恋的时光;而两人的婚戒也是暗藏玄机,里面有一颗只有又圆夫妇才能看见的钻石。通过这些精心设计的婚礼细节,赵又廷诠释了行动才是最美的告白。

  当然,高圆圆也不只会说情话,给老公最好的结婚礼物当然是美美的自己啦。高圆圆为婚礼准备了3双高跟鞋,都出自高圆圆自创品牌“圆漾”婚鞋系列,更由她亲自主导设计。3套新娘礼服也是来自Chole和夏姿陈的高级定制,款式复古低调,显示出传统保守的一面,大受好评。 (京雅/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女神婚礼亮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