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大赞女友baby是好姑娘:她从没奢求

2014年12月02日09: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晓明和angelababy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37岁黄晓明与Angelababy(Baby)相恋5年,一直爱得甜蜜,今年2月黄晓明向女友送上25岁生日惊喜,正式将地下恋情公告天下,自此两人经常出双入对,婚讯更传个不停。日前,黄晓明落实明年迎娶Baby的时间表,大赞女友是一个好姑娘,从没奢求什么,并称两人性格很像,很合得来。

  黄晓明早前透露希望40岁前结婚,又放言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票房过10亿就马上结婚。前晚,他在上海出席粉丝答谢会,再被问到婚期时,他大方回答将于明年结婚,“我的正式回答是,日前讲电影票房过10亿元结婚是开玩笑,过不过我都会娶Baby。我之前说过希望40岁前结婚,那应该是明年”,他还坦言:“Baby是一个好姑娘,她从没有奢求什么。她在生活中其实更像女汉子,我们性格很像,很合得来。”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