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半岁女儿上早教班爬来爬去

2014年12月03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恺威杨幂 刘恺威杨幂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恺威出席活动,透露称小糯米已经开始上早教班,但不是为了让她学什么,而是希望她能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她就是去闹去玩去哭的,唱唱歌,玩玩具,爬来爬去。”

  此前,杨幂与刘恺威为女儿小糯米庆祝半岁生日。杨幂发微博称,“糯米捞半岁happy”,并晒出生日蛋糕。随后,刘恺威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俏皮地称:“小姑娘没牙齿,PapaMama(爸爸妈妈)暂时替你把蛋糕吃了哈。”

  网友纷纷留言,祝小糯米健康成长,并“强烈”要求看小姑娘的照片,“我们要看的是你糯米捞”。也有人调侃杨幂,称“恭喜你傻了半年了”,“明明是你自己想吃蛋糕吧”。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杨幂刘恺威小糯米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