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被问黄海波:等他联系 吴秀波避谈

2014年12月03日08: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时尚先生》年度先生盛典”在京举行,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甄子丹[微博]、郭敬明[微博]、李易[微博]峰(微博)、马天宇[微博]等众星齐聚,当天海清被问及好友黄海波[微博]现状,海清表示:“他没有跟我联系,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也在等他联系我。”

  黄海波最近刚刚出狱,而吴秀波避谈黄海波话题,连群访也未参加。

  至于海清,被问到好友黄海波情况,她先是一愣,立刻回应道:“也很关心他,但他具体的情况我真的不知道,他没有给我打电话,我也在等他联系我。”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海清吴秀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