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蜜照好事近!周杰伦萧亚轩不惧恋人曝光

2014年12月05日15:06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萧亚轩与男友 萧亚轩与男友
周杰伦与昆凌 周杰伦与昆凌

  最近娱乐圈似乎流行照片泄“蜜”,继周杰伦(周董)贴出跟女友昆凌的合照后,萧亚轩的男友Elroy昨日也在Instagram放出两人的甜蜜合照,而许志安和郑秀文最近也被拍到甜蜜情侣跑……

  而这些“蜜照”曝光后,似乎都预示着当事人好事近。周杰伦承诺明年1月满36岁前跟女友昆凌将拉埋天窗,而许志安也被发现以“岳父大人”来称呼郑秀文的父亲,在郑秀文父亲的书法展上以女婿的身份送上花篮。如今,萧亚轩与男友也公布“蜜照”了,莫非也是好事近?

  今日娱论

  急切的形象重建

  房祖名还未出狱,但他的形象重建工程已经开始。12月3日是他的生日,前后有多条关于他的新闻出炉,母亲林凤娇隔空送上祝福,并心疼地表示“还是很爱你”,当是人之常情。好友柯震东送来鼓励,还有曾合作过的郭采洁微博不具名写“今天你要快乐”,网友都猜她指的应该就是房祖名,但回帖毫不留情:在监狱他怎么能快乐?

  还有一些更具体的消息,指房祖名以前少读书,狱中“性情大变,开始看大量的书籍,且涉略范围从文学、电影相关知识到如何写剧本,以及语文学习和财经方面信息都囊括在内”,甚至还有被拘113天借100本书的数字出来,总之,想传递给各位观众一个迷途青年慢慢走上正路的形象出来。

  污点明星的形象重建在娱乐圈一直是个热门课题,不过大多是等事件稍事平息之后才再重振旗鼓。房祖名出狱时肯定又有一波大的报道出来,在时下的舆论和市场环境中,其后还要休养生息相当时间,才有可能重新再出发。形象能否重建,恐怕不是看100本书就能解决的,时下人还在狱中,描眉画眼的工作就已经展开,心情急切可见一斑。山南

  主动晒“蜜照”:萧亚轩男友正式宣示主权

  萧亚轩与男友Elroy交往后,Elroy一直被指是“跟得男友”,因为常常在萧亚轩出席活动的现场看到他的身影。然而,尽管如此,两人一直都没有公开地甜蜜合照。

  昨日凌晨,Elroy在Instagram首次放出了自己跟萧亚轩的甜蜜合照,正式宣示主权。照片中,只见两人贴脸,萧亚轩双腿靠在Elroy大腿上,Elroy则勾着她的肩膀,甜蜜指数破表;而且Elroy还艾特女友,放了一个脸红的图案,意即萧亚轩也知道他要公开合照,看来这是双方的一致决定。

  过去两人虽然常被拍到甜蜜约会,但从未在网上公开放合照,昨日如此高调示爱,让人好奇是否好事近了。

  而“蜜照”一出立刻引来网友围观,萧亚轩的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好激动”、“永远幸福”、“姐夫好棒”、“终于有合照”。

  周董给昆凌派“定心丸”

  一向注重保护私隐的周董,和女友昆凌相恋3年多以来,一直都很小心,两人虽被拍到不少约会的照片,但却一直没有两人的正面甜蜜照曝光。

  不过,这个禁忌却在上月中被打破了。周董突然通过官方微博贴出了两张与昆凌的亲密合照,还感性地写道:“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这可是周董出道14年来,首度主动分享与女友的合照,实在相当令人意外。

  虽然早前周董曾多次承诺36岁生日(即明年1月18日)前完婚,但到底是否真的兑现承诺还是让人留有疑问。然而,随着“蜜照”的曝光,周董和昆凌的婚事也越来越明朗化,他受访时也透露婚礼会在两个地方举办,他的友人也爆料两人已拍婚纱照。昆凌当“天王嫂”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泄“蜜照”可以说是给昆凌大派“定心丸”。

  被拍到“蜜照”:许志安送花篮泄婚讯?

  郑秀文和许志安这对老牌情侣,去年被爆在巴厘岛秘婚,不过,他们一直对外都没有承认过已婚。郑秀文最近为年底的个唱备战,许志安就做“跟得老公”全天候陪练,早前两人被拍到一起在寓所附近的跑步径练跑,两人表现亲密,期间郑秀文不小心摔倒,许志安贴心搀扶,尽显恩爱之情。而日前两人又被拍到一起逛商场买食材,准备甜蜜下厨。

  两人的“蜜照”曝光后,还有一个甜蜜的事实被曝光。香港媒体日前爆料称,上周郑秀文的爸爸举办书法展,许志安虽然没有现身撑场,但与郑秀文联名送上花篮,抬头更以“岳父大人”称呼,并写上“我们为父亲大人骄傲”,下款则用“婿许志安”署名,从而证明了两人的夫妻关系,似乎这对老情人早已拉埋天窗了,实在恭喜!恭喜!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周杰伦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